close

現在所有的商品都在美國,我採取大約一個月一次的出貨方式。


 出貨方式目前大概分為兩種:


1. 家人或自己帶回台灣後再進行分裝後由郵局掛號分寄出去:基本上一年會有兩次,自己或家人回台灣可以幫忙帶包包,優點是不會在通過海關的時候被扣押造成出貨的delay。


2. Fedex 寄到台灣家中再進行分裝後由郵局掛號分寄出去:目前是一個月一次,缺點就是所需要的天數比較多,又會被海關扣押造成出貨的delay。


 


 


 所謂的出貨日,就是商品離開美國的日期


請注意,美國比台灣慢18個小時,所以如果出貨日是8/15,就是台灣的8/16。


 


 


 出貨後多久可以收到?


這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也是最複雜。


一,如果出貨方式是家人或自己帶商品回台灣,流程大致上是:


包裹抵達台灣後,需要約一~兩個工作天將每個人的包裹再分裝,然後需要約兩個工作天分批用郵局掛號寄出。


 


二,如果出貨方式是用Fedex 寄到台灣家中,流程大致上是:


用Fedex寄出後會在部落格中公布Tracking#,大家就可以自行上Fedex網站查詢包裹抵達台灣的日期,這個方式是公開的,大家都知道包裹什麼時候抵達台灣,如果在過海關時沒有delay,通常是三個工作天就會抵台。


同樣的,包裹抵達台灣後,需要約一~兩個工作天將每個人的包裹再分裝,然後需要約兩個工作天分批用郵局掛號寄出。


WHY??


因為所有出貨的商品無法一一先在美國分裝好,這樣非常佔空間,只能大概的稍微分類。等商品抵台後,再由家人對著出貨明細一個一個分裝好,然後因為每次出貨都大約有幾十個買家,我媽也沒有車,只能一袋一袋的提去郵局寄包裹,所以通常無法一天完成郵寄的工作。 請大家體諒!


結論是,出貨之後,還要考慮美國比台灣慢18個小時,通常還要七個工作天後才會收到商品。請大家一定要了解的是出貨日不等於你收到包裹的日期,請不要說8/15出貨,8/16就來追問你的商品在哪裡。我這邊是個慢郎中的賣家,如果你是個心急的買家,我非常鼓勵你在拍賣上搜尋加收七百到一千的國際郵資然後可以馬上幫你寄出商品的賣家。


 


 


 備註:


一,如果你的地址在建國北路三段附近和在板橋市三民路一段附近的,"很有可能"我家人會直接送去給你,一來省錢,二來更保險!


二,面交其實沒有比較快!因為還要另外約時間。


 


先醬,想到什麼我再來補充,有問題或是有什麼建議的,歡迎你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