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我家ELER的衣服,真的覺得~~不能再買啦!


雖然生的是兒子,但好像衣服也沒少買!



照片中的還只是18個月和24個月可以穿的衣服,還有一些是還沒從衣架上拿下來全新的!


(不能穿的或還太大的都先收起來了)


 


懺悔中!真的買太多了啦~~


 


因為是男孩,能變化的真的不多,首先我最喜歡給ELER穿包屁衣,因為覺得穿起來好可愛,而且不會漏肚肚,不會著涼。但是小男生的包屁衣實在很無趣,首先顏色不能買粉紅色(恨~~),買來買去就是藍色,但我最不喜歡藍色。包屁衣唯一的變化就是有領子和沒領子的。有領子比較正式所以出門穿,沒領子的在家穿。


 




除了包屁衣我很喜歡給ELER穿吊帶褲,好可愛!(這張照片剛學會走路沒多久,快摔倒了~~)


 



夏威夷好熱,所以穿沒袖子的吊帶褲。


在ELER一歲以前的造型就只有包屁衣和吊帶褲。


一歲以後就想朝型男方面發展,所以除了吊帶褲,就開始穿上衣/褲子搭配。(十幾條的褲子就是這樣買來的~~)




打折減便宜買的Ralph Lauren的POLO衫和短褲,心想可以穿好久ㄋㄟ~~




還是可愛上衣搭配卡其褲(ELER正在表演拍拍手)。


不管怎樣,出門之前我都有很認真的給ELER從頭到腳的搭配,(看得出來鞋子也搭配到了嗎?)


 


除此之外,只要是特別一點的小男生衣服我就會買。因為實在沒什麼變化好無聊阿~~




之前介紹過的小牛仔裝! 褲子還有鬚鬚喔~~



小猴子上衣+迷彩褲! 剛好爸拔也有一件迷彩褲,可以穿父子裝!




還有打籃球造型喔!


 


除了這樣,為了彌補小男孩不能穿全身粉紅色,所以只要看到有一點粉紅色的小男孩衣服我就會買!



說真的,我覺得男生穿粉紅色真~~~~的很好看!!




雖然買很大!但是說真的,我也是有在算的~~ 


通常小孩衣服,不管是上衣,褲子等等都不會超過US$10左右,所以都是打折買的啦! 而且最愛買那種兩件式或三件式可以拆開搭配又只有一件的價錢!科科~~~ (老公,這樣有沒有很勤儉持家)





最近最得意的作品就是這套~~針織上衣+短褲,一套只要US$8.99!!!有沒有便宜到偷笑?!


而且我很愛讓ELER穿紅色,黃色,綠色,咖啡色等等。。。最不愛就是藍色。


 


不過,唉~~~阿母每天精心為兒子打扮,小男生就是小男生,衣服穿出門沒一下就黑了~ 


所以也是啦~~不買不行啦! 


 


P.S. 小孩子最貴的應該是鞋子!下次來分享分享ELER的鞋好了!


 


同場加映:


兒子的頭都是我剪的!


而且我三不五時就想把他抓過來變變造型~~哈哈~!


 



之前一直的造型就是全部剪很短,只留前面一小搓!


還蠻滿意的~




後來把兩邊的鬢腳也給剃了,剃的平平的,也還滿不錯的!(自己覺得啦~~)



今天,心血來潮~~ 




把後腦杓也給剃了!哈哈哈~~~


是不是很有層次感ㄋ?前面很長,中間短短的,後面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