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從小到大參加過無數的比賽,但從未拿過冠軍(淚~),這次參加草莓圖騰的粉紅色活動,只是單純的想分享,畢竟PINK是我的生活我的命阿~~(有沒有這麼誇張?)我想喜歡粉紅色的人一定了解!


很榮幸的居然拿到冠軍,我還真沒想到。而讓我拿到冠軍的是我可愛的老公特別下海幫我摸的粉紅色海豚!


anyway,原本還不知道我拿了冠軍,是有格友來留言我才知道,當時真的好開心,我老公也好開心,謝謝大家也謝謝草莓讓我們have a happy night!


*************************************************************************************


 



↑ 我的粉紅老公和粉紅小王子


 


女主人的沙龍看到有個粉紅色活動,真是讓我興奮的睡不著覺,真的!看到文章的時候已經是半夜兩點了,但趟在床上很不安份,開始了我家的pink hunting,把所有粉紅色都找出來一一拍照,對於我這個懶鬼真是不容易阿~因為拍完照還要歸回原位!


但是深愛粉紅色的我實在按奈不住要分享!在我的生活中,要買的東西如果有粉紅色一定買!沒有粉紅色就選桃紅色!沒有桃紅色就選紅色!沒有紅色就退而求其次選相似色,例如:紫色等等。




↑ 首先,我的筆電-小粉+滑鼠+滑鼠墊+計算機+筆筒和整套的便條紙



↑ 其實不是很喜歡那瓶Gucci和Dior香水的味道,但看到是粉紅色~~ 還有玫瑰香味的body mist+吃BBQ超好用的Hair Cologne+粉紅蜜粉(買來沒用過)+粉紅kitty濕紙巾



↑ 繼續!粉紅尿布包(雖然我生的是兒子)+帽子+化妝包+coach斜背包+Diro粉紅長夾+Juicy粉紅拖斜+Juicy粉紅保齡球包+兩雙穿到都黑了的粉紅涼鞋~~~~



↑ 繼續繼續~ 粉紅短夾+中夾+零錢包+名片夾



↑ 粉紅色桌巾來掩蓋背後凌亂不堪的雜物



↑ 在hunting的途中,找到很可笑的幾樣雜物,粉紅髮圈(沒戴出門過)+粉紅皮尺(哈哈)+粉紅kitty眼罩+粉紅透明的修眉刀+混在其中的是當媽媽第一年的母親節禮物- 粉紅色DIOR手錶



↑ 桌上很可愛的粉紅色水晶小蘋果!


 


↑  走出房間,到廚房,發現有很多個鬼打牆粉紅色馬克杯


 



↑ 冰箱上也鬼打牆似的買了很多個用不到的粉紅色吸鐵



↑ 沒把整套照出來的粉紅色碗盤+醬油罐+鹽罐+抹布+洗碗布+很難用的瓢,YES!都是粉紅色!



↑ 粉紅色十字架+粉紅色小喇叭+數位相框旁的粉紅色USB


 



↑ 粉紅色聖經+手機就算了,不知道為什麼連教會每個星期的週報+禱告手冊也是粉紅色,是我的CRAZY FOR PINK也燒到教會了嗎?





↑ 最愛的粉紅色皮沙發 (愛~~)




↑ 雖然我生的是兒子,但是寶貝的床也漸漸被粉紅色佔滿



↑ 兒子的玩具櫃也變成粉紅色 (我兒子那什麼無奈的表情阿~~~)






↑ 對!我知道我生的是兒子!但是不能用粉紅奶瓶+粉紅奶嘴+粉紅小湯匙嗎?


 


最最最感動的是,老公知道我愛PINK,就下海。。。。





↑ 摸了一隻粉紅色的海豚~~~YES!! 是粉紅色的!!




↑ 照片轉拍的,很不清楚,但真的是粉紅色的海豚喔!


 


希望將來的有一天,神可以賜給我一個小公主,讓我的粉紅夢繼續發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