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eiman Marcus照的 上面全是Swarovski的水鑽喔!!)


 




 


大家都知道,我超想生女生,但生了小王子也沒什麼遺憾,因為自己生的怎麼看都可愛,只是逛街的時候看到可愛的小洋裝不知道買給誰穿好?! (孩子的爸極度反對我給小王子穿女生衣服,說是怕搞亂性向,不過我也驚驚)


 


但是生了小王子後發現,男生真的比較好動,但到playing time,一推小朋友,有跟小王子一樣大的,但如果是女生就可以安靜的坐在媽媽身旁玩玩具,我就從頭到尾追著跑!更別說到music class,一個小時的課,沒有一刻停下來~~~ orz.........


 


而且,小男生都喜歡玩車車嗎? 因為小王子只要看到方向盤就黏住了~~



(第一次玩車車 好開心~~)


 



(沒投錢也沒關係 因為投了錢 好像也感覺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


 



(就算沒投錢 也可以玩~~~很~~~~久~~~~~)


 




(哇! 好大的方向盤~~好開心)




(還可以邊玩邊發出不知道是什麼的配音)





(我才說 "走囉! " 馬上就給我假哭~~~)




 


而且,小王子可是打從娘胎就是開車的姿勢了~~


 


(有圖有真相)



更別說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