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


才睡個午覺起來 我的小王子就變醬~~ (淚~)


臉上滿滿的被蚊子咬的苞 買尬


很可惡ㄟ  結果讓我在牆上找到兩隻吸太多血飛不動的蚊子 (恨~~)


 



之前已經被咬過 但沒腫這麼大~~ 也已經快好了




但這次被咬的 好像很癢 因為寶寶一直抓 而且睡不着




越抓越癢 也會越腫




好口連~~


 


晚上哄睡的時候 實在沒辦法 只好禱告


幫我想想辦法吧!


 


p.s. 孩子的爸 我知道你一定會心疼 幫你兒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