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Playtex除了出棉條外 還有出寶寶的奶瓶吧!


這是專為懶媽咪(就是我) 設計的


 



左邊的是補充包 右邊是奶瓶


 


 


 



奶瓶就像這樣


叫做是防脹氣拋棄式奶嘴/奶瓶 


 



把補充包放進去 喝完都不用洗 直接丟掉就可以啦 只要洗奶嘴就好了 瓶子本身完全不會碰到


 


 


同是Playtex 還有另一種奶瓶



看起來 "雞絲"這麼多 第一次用的婆婆媽媽還有點搞不清楚ㄋ


前牌的左邊兩個是奶嘴和奶嘴的圈圈


右邊兩個是套在奶瓶下面的 



就像這樣 把兩個套起來


 



這是完成品 透氣小奶瓶


 


Playtex的奶瓶最大的優勢在哪ㄋ 免洗的那款 方便 乾淨是真的


但最最重要的不是這個喔


為何Playtex的奶瓶在組合上有不同ㄋ


其實ㄚ


我介紹的第一款 除了免洗外 還有一個優點就是空氣不會進到奶瓶裡


我介紹的第二款 奶瓶下面的那個設計是有很多小氣孔


透氣孔位於底蓋,可排出空氣且不會產生氣泡,防止寶寶脹氣。


一般的奶瓶 寶寶在吸的時候會奶裡面產生小氣泡


小氣孔的設計不會產生小氣泡


讓寶寶在吸奶的時候 可以不要吸入太多的空氣


可以把多餘的空氣藉著小氣孔排出


兩款奶瓶都是讓寶寶不要吸入過多的空氣


對於一些喝完奶很快就會吐出來的寶寶是有幫助的


廣告上是這麼說 我的寶寶沒這個問題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幫助


主要是說這個奶瓶也沒特別貴 多了個優勢不是也狠好


 


不過台灣好像沒有這個牌子


但我剛找了一下


所向無敵的Yahoo拍賣有在賣ㄛ


這個牌在美國也粉普遍 一般超商都有在賣 也可以請親友帶


 


 


還有一個粉好用的東西


 



也是丟棄式 我家寶寶都喝這個牌的配方奶 這是已經調好的奶


只要把真空包裝的蓋子打開 套上附的奶嘴 可以餵奶了 喝完整個直接丟到


最好用的是坐飛機的時候 現在坐飛機不是都不能帶水嗎


這個就可以帶喔


這個很難買 一般的超商都沒賣 一定要網上order 才有 我覺得還蠻貴的


一瓶是2 o.z. 我寶寶一次要喝三瓶


 


介紹完畢


 


 


 


p.s. 我想買學步車ㄋㄟ 有沒有推薦買哪一種ㄋ


p.s. 再講一個 大陸人的"奶嘴"不叫奶嘴 叫什麼ㄋ? ..............................................................


.................................................................................................................................


............................................................................................................叫"假奶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