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對於保養這件事 很懶


但保養又是不得不做的一件事


所以我專找最簡單 最懶的方式來做保養


 


 


 



今天買了這兩瓶


左邊的是Dr. Ci:Labo的超人氣商品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Super Moisture Aqua-Collagen-Gel


我用到第二瓶了 專為我這種懶人設計的 哈哈



 


 


我要介紹的是右邊那瓶


【淨膚去角質按摩凝膠】Pore White Peel


我超愛去角質


因為我之前不知道看了誰的美容書說 如果沒有去角質會減低保養品的吸收能力


我這麼懶 我可不想擦了卻沒有100%的效果 那不是白搽


所以只要看到去角質產品 我就會買來試


 


之前用過 SaSa很有名的人氣商品 "Vita Skin 酵素角質更新凝膠"


是很好用 我也用掉兩瓶了


Dr. Ci:Labo的【淨膚去角質按摩凝膠】跟Vita Skin 酵素角質更新凝膠的感覺很像


但我覺得用起來Dr. Ci:Labo更好用喔


有果酸及乳酸來去除老化角質


但我是偏敏感肌 剛適用完 沒過敏喔!


官網看是NT$2000 好貴喔


美國買US$50


這好像是日本商品 在日本可能便宜喔


不過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去整個臉的角質喔 應該可以用很久


 


跟大家分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