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這位好友的福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點名遊戲 

 

Yeah~~ 終於有人點我啦

 

 

.............................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問卷來自:這位好友


 

01.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A: 嗯~~ 重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沒有機會和時間出去Shopping  

0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A:寶寶一直睡 (哈 好壞的媽媽)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生一個兒子 嘻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A:AHHHH~~~~~ (scream)


06.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A:Yes... everyday...  >_^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冷靜 有才華 認真


0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都很幸福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A:很酷很屌的人
 

10.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A:

11.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好爛的問題 (真的只能捨去一個問題嗎?!)

12.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在家做少奶奶


13.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我天天在休假 所以應該是如果我老公休假 那我要去旅行

14.你想跟大家推薦你愛吃的東西有?    

A:

15.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睡個好覺 看著寶寶的臉 跟老公撒嬌 


16.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自以為是的人

17.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A:比我幽默 

 

18.交過的男(女)朋友的年紀差距最大差幾歲?

A: 9.5歲

 

19. 看過最有趣或是最想推薦給別人看的漫畫或電影是?

A: I am Legend

 

20.想跟愛你的人說的一句話是...

A:我感受你對我那無限大的愛 thank you & I love you

 

===============結束============

 

 

當當當

回答完了

開始點名了

 

嗚 好害羞喔 該點誰ㄋ

 

第一次ㄟ

 

嗚 我沒朋友ㄟ 要點八個人ne....

 

那就點

 



3.

4.

5.

6.

7.

8.

 

我不好意思點ㄟ 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