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確定了  2月17日 我要剖腹了


一直在等我肚肚最最最大的那一天 我要拍照留念


我想 就是今天了 


 


不得不說


老娘的肚子還真~~~~~~~  


 


我從懷孕到今天總共胖25磅 約11公斤


說真的 醬真的胖的不多喔


我也沒有孕婦糖尿病


上次產檢預估寶寶有9磅了


所以寶寶會這麼大 我想除了寶寶超會吸收外 可能是遺傳喔


因為我和我家老公出生時都超重.........


 


廢話不多說了


大家看照片吧


希望看了之後 對於還單身的或還沒做媽媽的


不要造成不好的印象


無論如何 懷孕的女人是最美的


真的喔!!! 懷孕以來  我從來不覺得我有這麼美


一種很有自信的美喔!!


 




大~~~不~~~~大~~~~!!!!!???


 


 


 



真的超大~~~~


 


 



我家老公的啤酒肚跟我比?!?!   真的不怎麼樣啦!!


 


 


 



 


懷孕到今天 倒數第二天


雖然不算是預期中的 但很開心的接受


懷孕這40週以來我都一直盡量為了寶寶 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


當然還需要我老公的幫忙 要很多的體諒和包容 不惹我生氣


 


現在就快要生了 我就再也不是孕婦了


說真的 我有點捨不得ㄋ


為什麼ㄋ?


因為我想當我再沒有這個大肚子後


我就再也不是Queen了


再也不能指使人做東做西了


還要自己提很重的洗衣籃 自己洗衣服


出去shopping也不會有人幫我提重物


想吃哪家餐廳也不會有人鳥我了


也不能一直懶懶的躺在床上


還要做家事 沒有人會幫我洗碗


...................


...................


...................


還有最重要的


我跟寶寶之間那個親蜜的關係沒有了


就是每次的胎動 是只有我才感覺的到


不論我怎麼形容 寶寶的爸爸還是不會有我體驗的來的深


那種感覺是我才有的


 


唉~~ 好復雜的心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