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半天的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我們就到對面的Disney World


之前來過一次 是從早玩到晚 玩的超超徹底的那種 所以這次採重點遊的方式


我們趕在第一場的遊行前進場的 3:30pm的遊行  發現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喔


我要推薦大家 如果你'想要拍照  遊行一定要看下午這一場的


我們上次是看晚上的 6:30pm 天色已經暗了 照出來的都看不清楚了


 


照片很多在相簿裡 這裡只有我個人特別喜歡的


 


 




在開場前至少10-15分鐘 就要佔好位子 這樣才能看的最多也最輕鬆


 



坐在我家Baby旁邊的小男孩 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一坐下手就直接放在我家Baby的大腿上


放的很自然喔 後來還不時的會靠過來 哈哈 害我家Baby都不敢亂動


 






音樂盒裡的芭蕾舞女孩兒


 


奇怪了 怎麼這些遊行的女生都還長的很漂亮ㄋ


還有我要補充 這些照片都不是我照的喔


因為要一邊照相 一邊看遊行真的太難了 看也看不好 照也照不好


所以我就跟我家Baby說 "我專心看遊行 你負責拍照"


所以 所以~~~ 照片真的是我家baby照的喔 不是我喔~~


 




照片真的是我家baby照的!!!


 




娃娃國 娃娃兵~~ 金髮藍眼睛


 




這個女生也很漂亮ㄋ


 









白雪公主裡的壞人


 







男的超帥 女的也很美


 




美女與野獸







好cute...... 好cute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