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最大的show 我最期待的就是北極熊啦


因為很難得會看到北極熊 所以很期待






也很大隻ㄋ


讓我想到可口可樂 哈哈


 




東看看 西看看


 



咳 好無聊喔 跟在北極一樣嘛


還是睡覺吧


 




另外這兩隻也是 動也不動 不一會兒 也睡了


 


 


 



真的照不到 就跟假的合照吧 


 


 


 


 


在Sea World 也玩這種的喔


我們最後才去玩 已經五點多了


 



我超愛玩這種刺激的  從來不錯過 可是現在懷孕 所以一直爭扎要不要玩


想了好久 一直在考慮


最後我這個愛玩的壞媽媽 還是經不住誘惑


跟老公說 你幫我禱告吧! 我要去玩!!!


 


結果


 


 


結果


 


 


結果


 


 



我才坐上去 安全帶還沒綁好



燈全滅了


停電了


有看到照片中有一台車還卡在一半嗎??? 超驚險的


所以我就下來了


我想 上帝一定是在保護我和寶寶 所以忽然停電了 我就坐不成了


 


 


 


 


事後 我就在想


我一直擔心我的寶寶會不健康 因為我覺得我不是很健康 常常在擔心寶寶出生後會不會有什麼毛病


或是會畸形什麼的


我還很可笑喔 我們教會有一個姐妹四月才剛生完 我那時候去看她的寶寶的時候 看到她很健康


ten fingers ten toes的 我心裡就有o.s.說:"哇~ 她把那個健康寶寶的名額用掉一個了"


超白爛的 因為我從以前就覺得 會生到不健康寶寶是一種機率問題 可能100個寶寶就會有一個不健康


所以當我看到別人的寶寶很健康 我就想 那個名額又減少了


當然 我不是希望別人的寶寶不健康 反正 我就是懼怕嘛 而且很白爛


懷孕期間還常常做惡夢 每次產檢都怕有什麼不好的消息


 


可是ㄚ 這次在Sea World 就是我憑血氣要去坐雲宵飛車 結果停電


我就有很深的感覺


神是在保護我 也在保護我的寶寶


所以我的懼怕就被拿走了


神是應許的神 又是全能的神


我相信將一切都交託給這位又真又活的神


我甚麼都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