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喔 

 

這次婚禮準備時間只有一個月 可以說是我一手包辦

 

我沒有參加過婚禮 也不知道怎麼辦婚禮 所以東問問西問問 也自己搞了一個婚禮了

 

婚禮地點在我自己的教會 我們教會不大 但剛剛好

 

當天來觀禮的有約100人 心裡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

 

在這次婚禮幫忙的弟兄姐妹 我更感動 從早忙到晚 有些連飯都沒吃

 

我真是無限感謝

 

 

 

先來看看照片吧

 

 

 

 

我的兩位小花童 其中一位婚禮前一天腳還受傷了 小花童的衣服當然是我親自挑選的

 

我覺得很便宜又好看 我們這邊有很多越南人在做禮服 這一套好像45多

 

 

 


 

將將 雙方家長母親!! 左邊是我媽媽 右邊的其實是我們教會的牧師 因為我老公的爸媽年紀大了

 

不方便飛這麼遠 所以我們屬靈的父母代表出席

 

 

 

有沒有人看到我媽就不得不說:" 哇 好年輕喔~~" 我媽快55了 她可是標準的美容大王喔

 

 

 


 

除了小花童 當然要配上兩位小帥哥喔

 

小朋友的西裝真是太可愛了

 

左邊的夫夫是我的 Ring Boy 負責拿戒指枕頭的 練習了好幾次 不過聽說當天 戒指還是掉地上了

 

不過 anyway... 笑果達到了 

 

 

 


 

哈哈 緊張的新郎

 

 

 


 

ㄟ 怎麼調起情來了

 

這是新郎的Best man...

 

 

 

 

新郎和我的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