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懷孕21週了 買尬 I made it !! 已經過了一半了喔


雖然說還有點早 但還是想問問大家的意見喔


 


如果沒聽過孩子的爸訴說名字的由來 就再跟大家描述一次


在我沒懷孕約半年前 有一天 孩子的爸在主日聽牧師講道時 就忽然有了"亮光"


那時 牧師講到 亞伯拉罕獻以撒 耶和華有預備 就是神的名字 - 耶和華以勒


ㄟ 孩子的爸馬上有了"亮光" 說 我們的寶寶就叫 "王以勒" !!


 


我們很確定要叫 "王以勒" !!  但有人說也可以叫 "王以樂" !!


我喜歡  "王以勒" !!  因為"勒"是"貝勒爺的勒"  貝勒爺也就是王子呀 覺得很特別 


而且是神的名字


但很多人也說    "王以樂" !!  喜樂的樂


還有 英文ㄋ 我不想取一個英文名字 我想直接從中文翻成英文 但要翻的好聽又好看


好難喔


所以 大家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