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做的不是一般的產檢  去了一個更專業的醫生診所 足足等了一個小時


可能就是這樣 寶寶才睡著了 ㄒㄒ


 



 


這次看到寶寶更清楚了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很大 其實只有約7-8公分  醫生還一度懷疑我懷孕真的


只有13周嗎 因為寶寶看起來比13周大一點 


 


那天看醫生主要是要照寶寶臉的4D照 可是我們一直等 寶寶都在睡覺 所以都是側面的


醫生就一直弄我肚子要叫寶寶起床 結果寶寶不但沒醒 還翻身往另一邊睡 哈哈 醫生都傻眼了


後來醫生就叫我側躺一下 可能寶寶會翻回來


我側躺了一下 醫生又進來 寶寶是翻回來了 但還在睡 ㄒㄒ


醫生一直弄我肚子叫寶寶起床 結果就看到寶寶醒了 在伸懶腰 還打哈欠 買尬 超可愛


不過最後寶寶還是沒翻到正面讓我們照他/她的臉





 


這次還看不出來是小王子或小公主 有沒有人要下注ㄚ!!?? 9/12是下一次產檢可能就會知道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