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ain~~ 公主最近還是沉迷在乾淨簡單又大方的法式指甲

 

上次在逛mall 去廁所....的時候 我有一個習慣喔 就是 會觀察隔壁間的人 ㄒㄒ

 

你在外面的廁所 不是下面都是空的呀 你會看到隔壁間人腳丫子 看她穿甚麼鞋 穿裙子or褲子等等

 

我就有習慣會觀察喔~!! ㄒㄒ 有的時候就會看到隔壁如果穿這樣的鞋 我就猜她應該是阿婆 或是

 

如果穿那樣的鞋 我就猜她應該是辣妹 當然也會看指甲好不好看喔~!!

 

所以 講這麼多 重點來了

 

就是我ㄚ在逛mall 的廁所.......的時候 隔壁就走進一位小姐  ㄟ~~ 她的腳指甲就是做很簡單的

 

法式 但在大母指有一朵白色的花 旁邊也畫上小綠葉~~ 好好看喔~ 我就幻想她一定是位氣質美女

 

那朵花 跟 法式指甲 相互輝映~~

 

 

 

心中不得不吶喊~~ 我~~也~~要~~~~!!!!!!!!

 

 

 

馬上回家自己做!!!!!!!!!

 

 

 

 

 

 

 

一朵白色的花+小綠葉 =氣質 在左手的無名指 再加上一顆粉紅色的珍珠  這也是有一次看到

 

日本妹做的

 


 

↑右手又是一朵白色的花+小綠葉 =清秀

 

 

 


 

↑腳是一定要的啊~~~~一朵白色的花+小綠葉 =醬子~~~在外面上廁所的時候 如果隔壁間的

 

在觀察你的腳才不會出槌喔~! 也會給人家 "我是氣質美女"的感覺

 

 

 

哈哈哈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