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家兔兔後 來了一隻’喵喵’ 


其實是我一個朋友回台灣三個月放我家寄養的


這是我第一次養貓 剛開始常被貓嚇到 因為喵喵都沒聲音 會忽然跑到我旁邊 一碰到我 我嚇一跳


結果喵喵也被我嚇一跳



就是牠   剛開始一直嚇我 可能是一直被我嚇吧


 



主人說不可以說牠胖  我想在部落格上說 牠應該不會發現吧


 



第一次養貓說真的 我不太懂貓 這隻喵喵很喜歡在地上打滾 扭動




喵喵也喜歡這個姿勢還有一次用這個姿勢就~~睡著了


 



喵喵在地上打滾我猜牠是想我們摸摸牠幫牠刷毛吧



喵喵還會伸懶腰喔




超可愛的是喵喵跟兔兔變好朋友喔 會一直對看




好笑的是兔兔現在躺的那個位置是牠便便尿尿的地方ㄟ現在牠會躺在那裡 喵喵就躺在牠旁邊 兩隻一起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