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8日是復活節 是大日子ㄋ!! 先介紹一下什麼是復活節喔! 可能台灣的格友比較不熟悉~~


 


 復活節的由來:



復活節象徵重生和希望。神愛世人 - 聖經記載, 主耶穌基督為救贖世人, 承擔了了眾人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並在三日後復活, 而復活節就是紀念耶穌死後第三天復活。所以復活節 是大日子喔!!




 教會紀念活動:



「復活節」這個節日是基督教中最重要和最有意義的日子, 教會會在星期五的「耶穌受難日」有 Good Friday 的紀念活動, 之後在「復活節」當天慶祝耶穌的死後復活。




 傳統:


 



在美國, 復活節有點商業化的現象。「復活節」的一個多月前, 市面上便賣有各形各色可愛的 Easter Bunny (復活節兔寶寶) 和 Easter eggs (復活節彩蛋)。這些 Easter bunnies 有的是填充玩具布偶, 有的是可以吃的 marshmallow 棉花糖


雖然這些民間習慣有它們代表的意義在內, 如「重生」(rebirth), 但世人應該要了解復活節對你我的真正意義。


 



 


身為兒童主日學老師 我也親自動手做Easter的蛋蛋給教會的小朋有喔!


 



↑哇~~!!! 好多蛋喔!! 吃蛋蛋就頭好壯壯喔!! 因為是Easter 大家都要買蛋~~ 還有特價喔! 四打蛋US$5.00~~ 首先ㄋ 就是先把蛋~~ 煮熟!! 嘻嘻~ 我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 怎樣煮蛋才不會破~ 原來是要放在冷水中一起煮ㄚ!!


 




↑然後 還要買Easter Egg Color Kit...


 


 




↑這是Color Kit裡附的顏料 小朋友要小心喔!! 以為是糖就吃了ㄋ 不過看起來也像藥丸!!


 


 




↑放一顆紅色的到熱水中 就變"紅水"啦!! 撇步是加一點點醋喔!! 比較容易上色~


 


 




↑ 這根棒棒也是Color Kit裡附的喔!! 裝蛋剛剛好ㄟ


 


 




↑然後就可以下水啦!!


 


 




↑將將 拿起來後 就是"一顆紅蛋"!!


 


 




↑這些都是我做的喔!! Color Kit的背面可以挖一個一個的小洞來晾乾蛋蛋! Color Kit還有附上一些貼紙~~ 所以小朋友可以自行DIY貼上貼紙彩繪蛋蛋~


 



復活節真的是大日子ㄋ~~ 所以在復活節一定會有受洗禮喔!! 上次有介紹過一次有關受洗禮 (參考"神的愛--受洗") 這次有5位弟兄姐妹受洗喔~~!


 


 




↑一定要有的生日蛋糕ㄚ~!! 因為是復活節 Costco沒開買不到大蛋糕  所以買了三個可口的小蛋糕


 


 




↑5位戴花環的就是這次受洗的弟兄 前面那位小弟兄ㄋ~~ 是苦苦等候吃蛋糕的劍明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