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最新做的指甲彩繪又來了喔!! 距離上次的指甲彩繪好像隔了很久了ㄋㄟ~~~因為在這中間我把指甲弄斷了 所以把它剪平 耐心的等它長齊喔!! 也乘機讓指甲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這是很重要的喔!!

 

 

 

 

 

 

在作指甲前要先把材料準備老喔!!

 

 

 

 

 

 

這次的指甲彩繪比較不一樣的是French Nail的部份不是我畫的 是在Nail Saloon作的 如果有做Medicure 再加US$5.00就幫你畫French Nail喔!! 上面的一條金蔥就是我自己回家畫的

 

 

 

 

所以我手腳都劃好了French Nail做底!!

 

 

 



 

這瓶是在日本買的 應該在藥妝店都可以買到 超~好~用~喔!!!

 

 

 


 

 

 

 

 

 

 

 

 

接下來就是"隨意"的貼上不同顏色不同大小的stone...

 




 

我說隨意 真的就是隨意貼喔

 






 

腳的部分我只作大姆指 因為我的腳指甲其實很小片

 

 

 



 

腳指甲就可以用大一點的stone




 

這是另一隻手 兩手可以用不同的喔 所以我說就是"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