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推薦系列-神奇抹布


 


 


為何要推薦抹布ㄋ 因為抹布很重要ㄚ 一塊好的抹布可以節省家庭主婦很多的心力 不然一塊不好用的抹布只會越擦越髒 還有可能會有細菌ㄋ


 


 



↑我要推的這款抹布  可能很多在美國居住的格友們有看過這種抹布 從電視上或商家都有在賣 如果你曾經看過 但不是很確定是否很用 那這就是我發表這篇文章的目的啦!! 


 


我只能說:"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啦!!"


 


這款抹布真的很好用 乾濕皆好用 擦一次就乾淨了 擦兩次更是閃的刺眼ㄋ 擦甚麼都可以喔 


 


這個包裝是我在Super Market看到的 一盒有四條抹布 一條長型的兩條方型的 一條小的是擦鏡片用的 一盒US$13.95 


 


 


 



↑可能以抹布的價錢來說 有點小貴 可是可以用很久喔 我的經驗是以廚房抹布來說 一條可以用至少一年 我用超過一年ㄋ


 


 




↑看!! 好多用途ㄋ


 


 


我推 我推 我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