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一個對電影或影集很有研究的專家 更不會寫什麼影評 我只會分這個好看或那個不好看 所以我要來推薦我覺得好看的美國影集 


 


說起我看美國影集的經歷真的一點都不嚇人 不是我謙虛 因為真的不嚇人 數一數沒有多少部 真正愛看的第一部美國影集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總共有六季


 



 


前前後後應該看超過三次了 每次隔了一陣子後再重看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當然 對於戲中大膽的性愛畫面 我就不予至評  我喜歡這部影集的原因就是它讓我看到了紐約 彷彿我去過紐約了好幾次了一樣 它讓我看到了四個摩登女子的感情和生活 其實跟我們的生活很貼近 我更愛看的是戲中傳達出濃濃的流行感


 


說起來 Sex and the City只能算是我看美國影集的跳板 真正開始對美國影集有了敬佩的心其實是從這部影集開始


 



 


"迷失Lost"  買尬 真的太太太~~~~好看了 奠定了我心中美國影集排行榜的首位


 


這部戲全是在夏威夷拍的 看的時候更是讚嘆不已 因為拍攝的地點是那麼的熟悉 是平常開車會經過的地方 可是在電視上看起來還真有這麼一回事似的


 


Lost的故事開始是飛機失事 而這架飛機掉在一個無名的小島上  故事就繞著每一個生還者還有這個無名小島本身暗藏著天大的秘密 現在正在播的是第三季 因為我們家都是租片子回家看的 所以要等到這季播完後出了DVD才能看到  真是迫不及待啦


 


在等待Lost的時候 我們看了一部新的影集


 



 


"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 引用HBO官網的介紹:


HBO隆重推出一齣超熱門喜劇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由大明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擔任執行製作,帶您一窺一位好萊塢當今的超人氣偶像,還有他的忠實小跟班,每一天的生活軼事。這位超級人氣偶像特地從家鄉紐約皇后區請來他的死黨們,陪他闖蕩演藝圈,他們是經紀人-艾力克、同父異母的哥哥-德拉瑪以及專門揩油的好朋友-烏龜。這齣影集匯集了演藝圈的所有真實內幕,生動呈現出名流生活的精彩刺激以及失速的快感,還有在好萊塢這條快車道上尋覓真愛與功成名就的重重困難。


Entourage...剛開始看的時候 覺得 so so ..畢竟是接在大場面的Lost後面看的 總覺得不太習慣 後來看到第二集後 覺得是一部很輕鬆的喜劇 也可以滿足對Hollywood的好奇心 只看完了第一季 還在等第二季的DVD出來


 


看完Entourage後 一直在尋找好看的影集 後來看到網路有人在討論這一部


 



 


Nip/Tuck整型春秋"  引用官網的介紹:


合開整型診所的整型醫師麥克納馬拉和特洛伊,憑著一雙巧手為極度重視門面的Miami男女打造俊美可人 的外貌,但他們的私生活也充滿了錯綜複雜的難題,同時還得想辦法擺平威脅要做掉他們的毒梟。這部大獲好評的影集,呈現了整型界從賺大錢到救人的多元面貌,並探討了生活優渥的人工俊男美女深藏在內心的不安全感和兩名好友間複雜的恩怨情仇。


 


剛開始看的時候對於整型手術血淋淋的畫面真的不太能適應 看到後面就開始研究這些畫面到底是怎麼拍的 不得不佩服美國Hollywood的拍攝技術 這部影集已經演到第四季了 有在繼續演的就表示有一定的收視率 我們看完了前三季 本人覺得內容輕鬆卻很緊湊 有點緊張也有點幽默 可以滿足對整型手術的好奇心 


 


拼完了Nip/Tuck第一~三季 後來在部落格看到有人推薦看這一部


 


 



越獄Prison Break" 香港好像是翻譯"逃" 我們看完了第一季 現在正在播的是第二季 等待的心情真難熬 


 


這部影集 我也是要雙手雙腳大大推薦  有關監獄的題材本身就有點吸引力了 內容是男主角Michael 的哥哥Lincoln 因為被陷害而入獄處死刑 而司法沒有辦法還諸清白 因此Michael想要以自己學習結構工程的專業去將哥哥救出來 另一方面 Lincoln的前女友Veronica 是律師   也同時想辦法在死刑行刑之前追查出Lincoln是清白的證據   追查的過程發現背後隱藏更大的秘密 有著一連串的危機阻擋著 而越到後頭才知道後面牽扯的陰謀是如此龐大。


 


這部片吸引我的原因是劇情超緊湊 看的我心臟快負荷不了  在監獄裡面 有著各種人 你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遭遇 會怎樣受到威脅和危險 而有時候更是黑白兩道的夾擊 還有男主角的機智反應
更是讓我佩服 由於男主角是個思路清晰 冷靜 反應靈敏的人 因此在決定越獄之前他所作的準備 例如各種可能情況的後路 把整個監獄的藍圖紋在身上以及過人的膽識 都為這個越獄的idea加強了其真實性。 而且男主角...超帥  嘻嘻


 


Prison Break是我心中美國影集排行榜的#2  在這之後 租了好多不同的影集 有幾部也是蠻有名的 像是拍了好幾季的Alias ... 都覺得不感興趣 所以後來就租了這部





"慾望師奶 Desperate Housewives"


 


again, 引用官網的介紹:


 


美國最受歡迎影集「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 以黑色幽默呈現美國中產家庭中鮮為人知的主婦生活。家庭主婦的秘密生活絕不像表面這麼單調和單純…


 


故事由自殺身亡的瑪麗愛麗絲口述旁白,從她的觀點看待事情的發展。有一天,在一個很美的郊區社區裡,看起來既快樂又幸福的瑪麗愛麗絲卻舉槍自盡。她的好友想不通她為什麼會走上絕路?


她的朋友包括:蘇珊,她是一個為愛可以不顧一切的單親媽媽;琳娜,原是個事業蒸蒸日上的女主管,但為了教育子女而放棄事業,卻發現連當個媽媽也當不好;布莉,她的家庭快要瓦解,她卻還是堅持完美。另外,還有曾是模特兒的賈柏莉兒,她什麼都有,有富有的丈夫,有漂亮的大房子,卻成天跟十七歲的小園丁一起鬼混。


死後的瑪麗愛麗絲視野變寬廣了,她看到的事情比生前看到的多出許多,她打算跟觀眾分享這些隱藏在郊區的家庭秘密…


 


相較於以往我們著迷的Lost或Prison Break, 這部比較不一樣 我把它列為黑色喜劇 有些內容很搞笑 看了很輕鬆 可是隱藏的卻是一個謀殺案 again... 剛看完第二季的DVD   電視上正在播的是第三季


 


看完Desperate Housewives後 我們就租了 這部





反恐任務 24" 買尬 超~~~~好看 是我心中美國影集排行榜的#3了 劇情超~~~~緊張 最賤的是每一集結束的那個點都超吊人味口的 連我家Baby  自制力超強的  都勝不過ㄋ


 


這部影集很特別的是它每一集是一小時 是一部以實際時間的模式進行的影集 劇情緊張刺激 、節奏明快 劇中的時間更是以24小時同步進行著 男主角必須以反恐中心隊長的身分 在24小時之內成功解除恐怖危機 所以分分秒秒面對的威脅與挑戰 都真實的呈現在觀眾眼前 看的時候就彷彿和戲裡一同經歷了驚心動魄的24小時


 


"24" 已經演到第五季了 可見收視率真的很好 我剛看完第一季 還有三季可以慢慢拼   希望在看完"24"的時候 其他的也已經出新一季的DVD了 不然我又得尋找下一部好看的美國影集了


 


 


 


 


呼 ~~ 終於介紹完了 花了好長時間寫這篇喔 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