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ㄚ  平常不玩電動 可是一玩起來 那一陣子就會很迷  玩的停不下來  而當今世上有的手掌型電動 對於我這個平常不玩電動的人來說......... 可是.......... 一個也沒少買ㄋ


 


最早期的Gameboy, 後來又有Gameboy Advance, Gamboy DS,


 



 


然後又買下了PSP 說可以看電影玩電動上網等多功能 坐飛機最好用 唉~~ 飛機是坐了好幾次 用PSP看電影一次也沒發生過


 



 


(照片引用 SONY官網 : PSP現在陪著我家Baby坐飛機回台灣啦!!)


 


 


 


這些掌上型電動 我覺得買的最值得的時候就是我逛mall的時候  我家Baby是不陪我逛街的 所以我會先準備好電動 Game 和充電器 (以免沒電....) 我在逛 他就在門口椅子等 等的時候就玩電動  ㄟㄟ 醬子 我就可以愛逛多久就逛多久啦


 


至於我和我家Baby愛玩的Game就有點不同了


 


PSP的話 我家Baby愛玩"Grand Theft Auto"系列的 


 


 


(照片引用 PSP官網 : 這個Game現在陪著我家Baby和PSP坐飛機回台灣啦!!)


 


而我則crazy for "The Sims" 系列的


 


我要來說說"The Sims"系列的這些Games 從PC game


 



 


到 Gameboy Advance 或 DS


 



("The Urbz Sims In The City" 是我玩過最好玩的.........)


 



 


("The Sims Bustin Out" 也很好玩...........)


 


到PSP


 



 


... 我都有玩  "The Sims"系列是我唯一愛玩的 也是唯一我覺得好玩的


 


至於電腦download下來的game, 我最愛玩Yahoo!Games裡的  有幾個都很好玩


 


第一名就是Diner Dash系列的


 



(Diner Dash, Diner Dash 2, Diner Dash: Flo on the Go)


 


 



 


照片給你看看


 



很豐富的玩法喔   真的超好玩~~


 


其他一些在Yahoo!Games可以玩的 也還不錯玩的



 


↑↓Cake Mania 做蛋糕的


 



 



 


↑↓Dream Day Wedding 是找東西的


 



 


當然還有免費可以玩的 我們幾個朋友有一陣子很瘋狂愛玩的一個遊戲


 


早餐店的遊戲 還有同一系列的遊戲 像是壽司店 海產店 都還不錯 當然早餐店是最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