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一定要吃大餐嗎? 應該是說 情人節一定要吃牛排嗎? 因為我家Baby要上班 我也有晚課 我們都差不多八點半後才會回家 所以下課後 我馬上衝去超市買牛排 我想 出去吃就算了 自己在家弄弄好了 結果 到了超市 所有比較貴比較高級的牛排都賣完了 買尬 情人節大家都吃牛排嗎? 勉強買到最後兩塊 最高級的牛排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醬弄ㄋㄟ 我們以前也很少過節的 我家Baby每次都說"每天都是情人節啊 所以過甚麼節嘛?!" anyway... 我也習慣了 到底年紀也大了 哈哈


 


在超市 以迅猛龍的速度 我買了兩塊牛排 (一定要是最貴的喔!!) 一顆很小的花椰菜和Baby 紅蘿蔔 醬擺盤才好看 I guess...  還有一定要有紅酒喔 不過家裡有收藏 所以就沒買


 


 



將將 這是我的牛排 一磅快US$12的牛排喔 


 


 




側面照


 


 


 



哈哈 YES..... 桌子一定要稍微做作一下啦 我撲上了桌巾 擺上了蠟燭 還很做作的擺上餐具 (吃的時候發現.........刀叉擺反了 )


 



將將 這是我家Baby的牛排 why?? 有啥不同ㄋ??


 


他的比較貴ㄋㄟ  一磅US$19多ㄋㄟ  是rib eye 喔.........


 


 


 





煎的美美的喔


 




將將 都準備好了 (請自動ignore餐桌後的冰箱 微波爐.........等等)


 






哇 還有夜景ㄟ     桌上的玫瑰花是我家baby前天送的 (其實我對花過敏.....)



 


 



開始享用大餐了喔  特級牛排+玉米濃湯+高級紅酒......(要想像是在大餐廳吃牛排喔)


 




想訂位還訂不到ㄋ  (自己在自我催眠中...........)


 


 




一定要把燈關掉 醬就像了 要看不到牛排看不到四周 只看到對方才像在餐廳吃情人節大餐喔 (不過蠟燭太小 好像連對方也看不清楚  )


 


 




將將 吃完了  ㄟ?! Waiter怎麼還不來收桌子ㄋ???


 


 



回到現實啦 該洗碗了


 




 


這一餐準備時間約40分鐘 在超市買材料花了約US$39....買尬 超划算


如果是在餐廳可能要花US$100差不多吧 而且我們還有開酒ㄋ


 


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