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下午1:00


 


又有新人決志相信耶穌受洗了 這次受洗的有11個人 很多ㄋㄟ 我們教會不是像有些教會一年會有固定的日期有浸禮 我們是一陣子如果有人要受洗 就直接安排一個星期日做完禮拜就殺到海邊喔  記得有一陣子幾乎每個月都有一次浸禮ㄋ 真的是神的愛喔


 


我把這篇文章的標題定為"♡ 神的愛----受洗 ♡" 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深深覺得若不是感覺到神滿滿的愛 怎麼會說要信耶穌ㄋ 現在的世代 人人都說愛也最需要愛 而神就是愛


 


我們教會浸禮的地點在美麗的Kahala海邊 很特別喔 因為是在海裡就覺得很特別 ㄒㄒ


 



後面是有名的烏龜島 像不像ㄚ


 



帶花環的就是要受洗的弟兄姐妹  最右邊的是孫新民牧師和孝瑞弟兄


 



受洗之前 杜蔚蔚牧師先為大家祝福禱告


 


 



浸裡開始  第一 先認罪悔改 跟著牧師repeat說願意相信耶穌為生命的救主


 



then 跪下 要準備憋氣啦


 



將將 下水了 從水裡出來 舊事已過 成為新造的人


 



 恭喜 恭喜


 



  接下來還有10位弟兄姐妹等著受洗ㄋ


 


 


 



檀香山靈糧堂的主堂牧師      杜蔚蔚牧師


 


 



浸禮之後的重頭戲  吃蛋糕 


(劍明小朋友的OS....." 等不及了啦!!!" )


 


 



這次的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彩虹蛋糕  特別選的喔  why? 請看彩虹下的約定 裡面有解釋喔





劍明小朋友 O.S....."可不可以先偷吃~~~"


 


 





吃完蛋糕 大家在旁邊都玩起來了  玩甚麼?? 唉~~~ 一群年輕人還玩的起來 我家Baby一把年紀了湊啥熱鬧ㄚ


 




哎呦  還成功了ㄋ  (因為撐的不夠久 我來不及照 所以照的黑黑的  )


 


結果隔天我家Baby的手........抽筋........



看的這麼多人受洗 心裡很開心 Jesus is coming soon... 這是屬於神大喜的日子ㄋ 想到我是2005年8月也是在這個海邊受洗了 我信主的經過也是彎彎曲曲 (請參考我的見證) 但就是神的愛 把我帶到祂面前信靠祂 信主1年半了 大大小小的神蹟發生在我和我家Baby身上 都叫我們更深的體驗神的偉大 


 


 


講了這麼多 如果你從來沒有參加過教會


歡迎你到你家附近尋找一家


尊崇耶穌基督和傳講聖經真理的教會


你也可以認識我所認識的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