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的"花系列"指甲彩繪DIY 快一個月的時間喔    我有多久沒PO上新指甲彩繪的文章就表示我上次的Nail Art "凍"多久   其實很多人以為   指甲弄那麼美   做的時間花很久  可是  過不了多久馬上就要重做  其實 不一定喔    有時候可以"凍"一個月   有時候很快就要重做   看你做的好不好   也要看你平常有沒有維持  和如何對待妳美美的指甲喔

 

 

 

今天的指甲彩繪DIY為"夏日點點"系列   是我很喜歡的一種風格   大多數的美眉都做花系列OR蝴蝶結   當然我也很愛  可是   "夏日點點"很青春很陽光很甜美ㄋ

 

 

 

 

 

  

 

 

今天的教學會比較仔細一點  要有耐心學習喔  

 

 

 

首先  指甲的形狀要好看   現在都是修成Square的形狀  怎麼修?? 要多練習喔   再來 就是基本步驟:

 

Base coat + 指甲油 + top coat   我今天選的指甲油很特別喔   是透明的  可是有不同顏色的亮片喔

 

 

 

 

 

 

再來   在接近指甲1/4的最前方塗上粉紅金粉的指甲油 這款指甲油我超愛  因為很顯色也很多金粉 是在日本買的  不過類似的產品有很多  要自己找喔

 

 

 

 

 

 

搭配底色指甲油和TIP的指甲油時要注意兩個顏色的搭配 要有配到可是也要有對比出來喔

 

 

 

 

 

 

 

 

接下來就是創造出"夏日點點"的材料了     沒錯!! 就是這麼多不同的指甲貼紙    是很多很多不同的貼紙在不同的店不同的時間買的   用這些貼紙來激發你的創意喔

 

 

 

 

 

 

在用這種指甲貼紙的時候有一個"撇步"就是用拔眉毛的夾子    醬比較好夾也比較好貼上妳的指甲喔

 

 

 

 

 

 

將將   用各種不一樣的點點創造出不規則感  但是不能太多太亂喔   

 

  

 

 

 

 

 

 

然後  就是貼上水鑚 亮片  珍珠等等   這些也都是我的收藏   就是要這麼多選擇

 

 

 

 

 

 

方法是先在你的指甲上一層TOP COAT   找一支類似醬尖尖的筆   筆尖的地方沾上一點TOP COAT 然後再去沾上妳要的水鑚等等   如果你有去Nail Salon  應該都會看到小姐怎麼黏的   很簡單喔

 

 

 

 

 

 

將將  隨意配上水鑚  珍珠 或透明的點點   創造有平面有立體的感覺   真的  就隨意搭配  用你自己的創意喔

 

 

 

 

 


 

通常大拇指都可以華麗一點  

 





 

我的習慣是左手比右手華麗   因為右手比較常用   相對的  指甲也比較容易損壞喔

 

 

 

 

 



 

將將  完成!!  有沒有很有夏天的感覺ㄋ???

 

 

 

(ㄟ?!?!  可是現在是冬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