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我的小黃 沒錯 就是我的噗噗車 2003年買的 因為不是甚麼雙B 也不是甚麼了不起的車車 飆也飆不過任何人 但是老娘就是要介紹它給大家認識   嘿嘿



嚴格來說 小黃已經支離破碎了  這一面是.....好看的那一面........ 我愛小黃的第一個原因是....小黃是黃色的喔  正確來說 Banana Yellow... 有甚麼好處ㄋ? 很好認ㄚ!!! 把小黃停在很大很大的停車場也不怕 因為遠遠的就會找到了喔!! 我有一次開了借來的車 是墨綠色的 下班後我在大大的停車場找了快半小時才找到... 之後就更深知小黃的優點了


 


還有一個我愛小黃的原因... 看到了嗎... 小黃身上的紋身貼紙 ......是我親自幫它貼上的喔.... ccc... 我以前在路上看過有人的車車弄上很美的花花... 我是做作女ㄟ 怎麼可以別人有我沒有ㄋ?!?! 所以我也去問了 結果說要幾百塊美金~~?!?! NOWAY!!! 後來 我就想到這個辦法! 去訂做超大的貼紙.. 是專門貼在車車的貼紙喔...然後... 自己貼! 當然 design也要自己想好喔!!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後悔過 因為看過的都說讚啦!!


 


 


 



.....沒錯... 這是小黃的另一面.........車頭還沒照ㄋ.... 我怕照了後放上blog.... 會傷了小黃的自尊心....我家小黃很小 板金又很薄 ..怎麼耐的了我開車的技術ㄋ?! 我要說 小黃 對不起 


 




將將 我最愛小黃的原因還有....我的車牌!! 哈哈 很屌吧! 原本想弄TAIWAN 可是怕被人覺得我台獨 ccc...那就用 TAIPEI-我的出生地!! 小黃+TAIPEI的車牌 在Honolulu已經闖蕩出名聲了ㄋ!! 很多人都認得我的車 但不認得我的人 ?! ㄟ~醬不行喔! 小黃 要學會謙卑一點喔!! 


 


 


結論:我的小黃其實很小 已經不夠用了 因為要接送的人越來越多 小黃性能也沒那麼好 我知道小黃不是一台"好車" 可是~~可是~~ 我真的很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