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主一年多

 

昨天看了王建瑄的見證DVD

 

他說我們要常常數算神的恩典

 

所以我現在要來數算數算

 

 

 

 

 

神真的對我很好

 

祂知道我愛買東西

 

重點是我愛買"好東西"

 

我enjoy那種買到價錢合理又是好東西的feeling

 

所以神常常讓我有這種成就感

 

 

 

見證一:書櫃

 

 

我剛搬家後 就一直想買一個書櫃

 

但我想買到"我要的"書櫃

 

不能太大又要夠裝我的書

 

不能太醜太粗糙 可是價錢不能太貴

 

要能夠配合我家客廳的色系 (黑色和銀色系)

 

.......... 這麼picky 所以沒買到

 

書也一直在箱子裡沒拿出來

 

有一天我再也受不了了

 

就開始我的"尋找書櫃之途"

 

 

 

 

 

 

 

我找了好多家有賣書櫃的店

 

價錢可以接受的 又不好看

 

實用的價錢太貴

 

原本還想用裝錄影帶的櫃子來當書櫃

 

但還是找不到喜歡的

 

 

 

 

 

終於在K-Mart我找的理想中的書櫃

 

不過是咖啡色的 US$54

 

想說 算了 將就將就吧

 

結果我就跟服務人員說

 

請他幫我拿這個櫃子

 

我等了半個多小時 等到臉有大便那麼臭了

 

他終於回來了

 

可是他說 他找不到!!

 

他說 電腦明明看還有七個存貨

 

可是去了倉庫 一個都找不到

 

 

 

 

 

 

 

媽阿 我快吐血了 什麼意思啊

 

害我等那麼久

 

心理很不爽 可是沒辦法啊

 

就想直接回家了

 

結果應該開上highway的 居然走錯了

 

沒上高速公路 所以就讓我經過了Wal-Mart

 

好吧 就進去看看

 

結果 我看到一模一樣的書櫃 才US$30多

 

而且還是黑色的

 

 

 

 

 

 

 

My God!!! 神對我真好

 

他知道我是那種非要買到自己最滿意的東西

 

如果我折衷 勉強買了別的

 

後來看到我要的 就會想要再買一個

 

所以 神就施施小計 讓我買到了我最想要的

 

而且 還更便宜ㄟ

 

不得不說 神對我真好 神真了解我

 

不然 如果我買到了第一個我不太滿意的

 

後來來了Wal-Mart 我不就還要回到K-Mart退掉第一個

 

天知道這個書櫃有多重

 

不然就是等我看到後來這個居然更便宜

 

我一定..... 不爽到死

 

所以 神對我真好

 

 

 

 

 

見證二: Printer 列表機

 

 

我原先的printer已經壞了很久了

 

還是可以用 可是只能print黑白的

 

所以baby一直問我要不要換

 

可是我很怪 我就一直覺得再等等 再等等

 

天曉得 我哪是那種會省東省西的人

 

我哪是那種會捨不得的人

 

可是 對於printer 每次baby問我要不要換

 

我都說 再等等好了

 

就這樣 等了也快半年了吧

 

 

 

 

 

 

 

搬家後 我就把舊的直接丟了

 

想說 該買新的了

 

因為我每個星期都要幫就會作週報

 

所以搬家後 把電腦裝好了

 

就要馬上買新的printer

 

所以就跟baby一同踏上"尋找printer之旅"

 

 

 

 

 

 

 

again, 我買東西picky的個性又來了

 

我想買一個printer

 

有好看大方的外表

 

size不能太大 要剛好可以放在我要放的地方

 

就是電腦主機的上面

 

print出來的 效果不能太差 速度也不能太慢

 

還有我不想再買Epson (壞了好多台了)

 

還有價錢一定要合理.......

 

 

 

 

 

 

 

到了CompUSA 走到printer區

 

baby就安靜的等在一旁

 

因為他知道我在尋找那唯一的printer

 

繞了好幾圈 東摸摸西摸摸

 

終於 我看到了"它"

 

外觀很好 簡單大方

 

size完美 剛好夠放

 

功能齊全

 

重點是 怎麼這麼便宜

 

原價US$129.99 馬上折價US$50.00

 

比較同等級的 這台真是太便宜了

 

所以馬上決定了 就是這台啦

 

 

 

 

 

 

 

拖著興奮的腳步去付錢

 

付錢的時候 櫃檯的說 還可以rebate US$50.00

 

就是說我回家後把表格填一填 寄過去

 

公司會退回我US$50.00

 

My GOD!!! 那就是說 我這個printer才 US$29.99

 

MY GOD!! 神對我太好了!!!

 

 

 

 

 

 

 

還有很多很多關於買東西的見證

 

我家Baby都說 奇怪 爲什麼我買東西就這麼好運

 

連他有時候還會忌妒我哩 ㄒㄒ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

 

可能神就是知道我愛買東西

 

所以在買東西上 特別有神蹟

 

 

 

 

 

 

 

其實 在日常生活中

 

處處都有神的美意 有神的同在

 

只有你多花一點心思

 

安靜你的心 妳一定會感覺到神在你的身邊喔

 

我常說 如果我信的神是高高在上的神

 

是那個要用條件去交換才能得到福分的神

 

我絕不會信他

 

 

 

 

 

可是我的神 就是我的天父

 

是常在我左右愛我的神

 

如果你從來沒有參加過教會

 

歡迎你到你家附近尋找一家

 

尊崇耶穌基督和聖經真理的教會

 

你也可以認識我所認識的神喔

 

 

 


 

翠玉葡萄

 

前幾天買的 ㄒㄒ

 

我很喜歡葡萄喔

 

因為

 

耶穌說: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

 

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

 

這人就多結果子。

 

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什麼。

 

約翰福音 第15章 第5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