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Logos Book Store (專賣基督教文具的書店)


逛逛看到了這個專門裝聖經的包包


第一眼 粉紅色


第二眼 Princess (我已經知道我買定了這個包 因為上面有我的名字)


第三眼 下面的那一排字



寫我名字的包包


 


 



就是這一排字 "My Father is the King of Kings"


我父親是萬王之王 (所以我是公主) My God... 太屌了


是的 我的天父就是上帝 就是萬王之王


 



一買回來 在車上就馬上拆了標籤 馬上要用 是我的習慣


一秒鐘都不能等 ㄏㄏ


順便介紹我的聖經


我的聖經是彩色的 還有圖片


 


 



不得了的是 將將!!! 聖經的外皮 是桃紅色的 邊邊還是鱷魚皮咧


 


 



將將!! 是COACH的


媽呀! 我不得不說 我真的是太作做了


沒錯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我承認 我是一個作做到不行的女生


自己都受不了


來聖經的cover都要用COACH的


其實自己都不懂為什麼這麼作做


有些人就是那種很低調的


我就是那種愛招人眼目的


我最喜歡人家問我的一句話就是"ㄟ 這在哪裡買的"


我的嘴角馬上裂到耳根 飛上天了


如果牧師看到我這篇文章 一定受不了


怎麼會醬ㄋ 怎麼會這麼作做ㄋ


 





這是我的胖筆筆 好可愛 用來記重點


 




昨天自己做的 因為要教小朋友作 所以自己先練習做做看







 


 



在介紹一些有我的名字的東西 我最愛的杯杯 才US$0.99喔


 


 



我的門掛 可愛! 看到就非買不可


神啊 救救我吧 怎麼會醬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