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 搞好久喔!! 我很機車 光編輯版面就搞了好久!!!


anyway


這是我的部落格 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因我很lazy....


可能只是一時無聊


about the title... 為何我的標題是"Jessie! 我有部落格了!!! " there is a story.....


我 and Jessie went to Japan together, during the trip, 我們有意外的發現, 可愛的Jessie忽然沒頭沒尾的說了一句, "ㄟ.... 我要把這個寫在我的blog....", and then I look at her, I asked, "你有blog嗎?" then 她說, "我沒有啊!!!"....從此之後 一有什麼新鮮事 我們就說 "ㄟ.... 我要把這個寫在我的blog....", but 我們沒有一個人有blog.... so.... I am going say.....


Jessie........... 我有部落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