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感恩節去了洛杉磯 其實幾乎年年感恩節都會殺到洛杉磯


主要就是趁著感恩節 全年折扣最大的時候殺去outlet掃貨!!


以我賣COACH幾年下來的經驗 真的!! 感恩節的折扣最大! 東西最多!


而今年也比往年來的好買!! 連其他牌子都超便宜的!


GUCCI OUTLET超誇張 感恩節前一天晚上9點就開門 我們10點多到的


排隊進店的隊伍有大約20家店這麼長~~ 當場我就直接放棄了


衝去TORY BURCH 結果在TORY BURCH也排了五個小時~~(哭)


ANYWAY, 感恩節血拼是很恐怖的! 把人的潛力都激發出來! 我們總共血拼足足有15個小時!!!


 


除了血拼以外 這次還意外地去了Arrowhead Lake!


本來只是google到那裏有一家coach outlet, 殺去才發現原來是個度假勝地!


旁邊就是有名的大熊湖~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現在大門口和大熊拍拍照


哥哥很會拍照了 弟弟就不會看鏡頭


因為哥哥從小拍得多了~~弟弟就~~ 唉~~ 媽媽對不起你啦!!



看著大家都在湖邊餵鴨鴨 我也去買了鴨飼料


餵小動物最開心了~~





隔天 又去了一趟Disneyland 對哥哥來說 應該已經是第四次去Disneyland


對弟弟來說是第二次 我還在說ㄋ 以前要去一趟Disneyland可不容易 很多人一輩子只有去一次


我們家哥哥弟弟都去了好幾次了



我是很愛Disneyland


最好玩的就是巴斯光年的遊戲! 百玩不膩ㄟ


我跟弟弟坐一台車 超搞笑的! 一上車後我就開始拿槍在玩 餘光喵到弟弟怎麼低著頭好像在啃那把槍


我就沒理他 玩完了才發現 (驚) 弟弟原來整個睡著了! 我看他可是唯一一個在裡面睡著的吧!!


太好笑了!!!


哥哥去玩其他刺激的遊戲 我就帶弟弟去玩旋轉木馬了~~


弟弟拍照拍的少 所以多放一點弟弟的照片! ㄎㄎ





弟弟現在拍照你說"笑"


他就這副表情!


不是做鬼臉喔! 這是他的"笑~"





才搞笑的是 所有的玩偶在弟弟眼中都是"Elmo"


所以在Disneyland裡看到不管是高飛還是米奇 都大叫"Elmo"

 


看遊行的時候也夠尷尬了 弟弟不停地大叫"Elmo"!!!


 


過了幾天


我們去了一趟Hollywood~~ 其實只是去幫朋友買LV 因為想去有名的Rodeo Dr.



就殺去了~~ 很有聖誕氣氛的Rodeo Dr. 很美ㄟ~


我也38一下 在RODEO DR. 的路牌下拍照留念一下




哥哥也來拍照留念




這次的洛杉磯行 也沒有特別安排甚麼活動


洛杉磯好像我的第二個家了 ㄎㄎ 熟門熟路的


也還好今年感恩節不是太冷 以前都好冷呀~~


逛MALL的時候還有小火車坐坐 是挺不便宜的~~一枚兒童$4/五分鐘


 還好我只有生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