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ㄚㄚ

 

一直發包包文 有格友跟我抱怨 再燒下去要破產啦! 哈哈哈~~~

 

其實 有幾個包包都是買了一陣子 現在才發包包文啦!

 

這款包包實在太美~~~

 

 不發文介紹一下 我對不起大家ㄚ (誰?)

 

 

 

 

 

LOUIS VUITTON Mahina系列的 "XL" (M95547)

 

Mahina系列的包包就是上面的LV 是用雷射打出來的

 

而這款包包就叫"XL"

 

我想是因為 這個包 真的很大!!

 

皮革是小牛皮

 


 

我觀望這款包包好久好久 每每在路上看到有人背 都覺得好美呀~~~

 

尤其是白色! 保險一點的人應該都會選擇黑色 或其他深色一點的

 

但是 我總覺得 這款包包如果深色的背起來好像有點成熟

 

想了好久~~~ 我還是不怕死的買了白色!!

 

他的白 不是死白 有點灰白 有點米白

 

就是說 就算髒了 也要硬ㄠ說是本來就不是純白!

 


 

包包很好背~~ 背起來剛好卡在肩膀 VICKY是粗手粗腳型的喔!

 

我都覺得好背不卡卡 這是真的好背!!

 


 

包包最美的地方 除了 雷射的LOGO外 就是搭配金扣! 這年頭 真是甚麼都要搭金扣!!

 


 

除此之外 包包放了東西 有點重量後 背起來整個的垂吊度好美!

 

就是 一個 放了東西後 背起來的樣子比空包還美麗喔!

 

YOU KNOW~~ 有些包包 放在那裏看很美 可以東西一放 包包有了重量

 

背起來就失去本來美麗的樣子了

 

請家中的小小麻豆來示範一下!

 

看的出來 包包很大喔! 但是背起來倒不覺得背了一個很大的包包出門

 

東西很好放 甚麼都可以塞 塞滿了 背起來的樣子還是很美!

 


 

喜歡我的介紹嗎?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