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台灣 一定要去一趟台中找以勒的舅舅啦


因為以勒的舅舅和未來舅媽的熱情款待 讓我們每次的台中行都玩的好開心!!


出發到清境農場前 舅舅先帶我們去一家好有名的爌肉飯喔!




這就是出名的爌肉飯!



除了礦肉飯 我們還點了肉羹 還有筍湯 都很美味!



其實對我們這些美國回台的觀光客來說 甚麼都馬很美味~~~


到了台中


還有一大重點就是入住這些美麗的motel啦~~ 




泥砍砍 這甚麼浴室呀 比我家還大說~~~


我們住了兩間 都是大約3800一個晚上的價位 住哪一間我已經忘了


但是以這樣的價位 住到的都已經很讓我們滿意了啦~~~



以勒把浴缸當作泳池 玩得很嗨喔~~




房間窗外的風景 真是美麗 很難想像是在台中市區ㄋㄟ



好啦~~


出發到清境農場 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去




這張照片只是為了要來愛現一下這件父子T-shirt啦!! ㄎㄎ


Buy one get one free!!


清境農場不錯玩ㄟ


在等待綿羊秀開始前


先讓以勒騎騎小馬


只是有人牽著騎了一小圈



真的很小一圈~~~ (牽馬的弟弟很帥喔 只是臉很臭~)


雖然很小一圈 但是對小朋友來說 也夠了啦~




騎完小馬


父子倆一起來挑戰大馬


其實也是有人牽著 繞了一小圈啦


騎完馬 還可以餵羊喔!




旁邊有飼料機 可以自己買飼料餵羊




餵小動物這種事最好玩了~~




最後羊兒還被放出來 以勒不光騎馬 還騎羊ㄋㄟ


忙亂之中 我被羊兒踩了一腳 你可知 這羊兒有多重 踩的我好痛喔~~


 


清境農場上的風景真的好美


不說 我還以為是在紐西蘭或是歐洲哪個國家ㄋ


拍了很多照片


天氣也很好




清境農場真的不錯玩ㄟ 很適合帶小朋友去喔!


隔天一早要離開台中


舅舅還帶我們去買早餐



聽說也是超有名的肉蛋土司~~




泥砍砍 這小小一家店請了多少員工 就知道有多忙




我們點了招牌 但是我覺得肉蛋土司最好吃


尤其是那塊蛋~~~ 好好好好吃!!!!


另外他的奶茶也好好好好喝~~~



謝謝舅舅和未來舅媽盛情款待


下次回台 一定會再去打擾你們啦!!!


ㄎㄎ


補上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我們一到台中 親切的舅舅和未來舅媽就先帶我們去吃有名的甕仔雞


怎麼可以忘了ㄋ? 因為真的很好吃~~~




這碗雞油飯 好香好香




甕仔雞是重點 真的很好吃ㄟ~我是很愛吃雞了啦~~~


這碗雞油麵線 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ㄟ


麵線很Q 一點都不軟喔! 而且就算放久了 也還是很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