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要入住不管是美國的還是日本的迪士尼酒店都很貴


所以持家的我就選擇香港的迪士尼酒店還住個經驗而已 


訂好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香港迪士尼的酒店有兩家 一家迪士尼酒店 DISNEYLAND HOTEL


一家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DISNEY HOLLYWOOD HOTEL 兩家等級不一樣ㄋㄟ


當然我們入住的等級比較差一點 也比較沒那麼有DISNEY氣氛 但是沒關西


我是那種既來之則安之 就算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我也會告訴自己這樣已經很好了 哈哈



我們請旅行社訂的可是海景房ㄋㄟ 有圖為證!! 雖然每甚麼機會享受到 海景也沒夏威夷的美


但是錢給他花下去 也要拍個照留念一下 ㄎㄎ



等級有差 所以能看到有迪士尼氣氛的東西不多 床頭上的這顆算一個



廁所裡這個有米奇的杯杯和洗髮精是唯一的了 (還有拖鞋啦)




毛巾有配合萬聖節來了個蜘蛛




這個是甚麼 我就看不出來了 TURTLE?!


 





小小吧台 都沒使用到 房間裡有冰箱適合有帶小孩的 很方便!真的不要嫌了 因為美國的飯店


很多房間沒有冰箱 很多還沒有牙刷牙膏 都要自己帶ㄋㄟ 亞洲的就很貼心 


好啦! 實在沒甚麼好介紹的! 哈哈 睡得很舒服啦! 是說玩得那麼累 也很難睡不好吧!


剛剛偷查的一下 加州的迪士尼酒店一個晚上至少$700吧!


那我就將就點不抱怨啦!


*********分隔線************


進入香港迪士尼的第一站剛好遇到米奇米妮


趕緊來給他拍一下照囉!




對我們家的披風很有興趣喔!



沒多久就是重點之一 遊行來囉!



我其實非常喜歡DISNEY歡樂的氣氛 也很喜歡看遊行+煙火 所以DISNEY整個就是我的菜


念大學的時候 我是念旅遊觀光的 學校有交換學生說可以去加州的迪士尼打工半年


住在那裏喔 我就超想去的 但是沒下決心就錯過了 現在好後悔喔! 真的想做甚麼就要放膽去做呀!


 




當遊行的第一部車出現的時候 我有感動ㄟ (是說我的點很低啦)




只有隨意照了幾張照片啦~ 


是說香港迪士尼的遊行也不長 還有就是那種氣氛也是照片呈現不出來的~





這是在巴斯光年旁邊玩水的 還很好玩ㄟ


如果我有多帶一套衣服就會給ELER都玩一點




水會不時地噴出來 一噴出來 ELER就跑開 這張照片有捕捉到(得意ㄋ)


照片照的不多 因為都在趕場 哈哈 雖然說香港迪士尼不大 但是我們去的晚 而且還有些大秀


是美國沒有的 像是米奇金獎劇場和獅子王音樂劇 我們都有看 大人看可能覺得有點無聊


但是我看我家小朋友看的很認真喔! 還有一個我超推薦的就是"遇見史迪仔" 很搞笑! 大人小孩都


被逗得很開心! 只是如果聽不懂廣東話的一定要去國語那場喔!



 


基本上對於香港迪士尼 我覺得還可以 占地不大相對的門票也沒那麼貴呀!


門票是$399港幣約1200台幣 加州的迪士尼是美金80約2400台幣ㄟ 而且太大也玩不完 哈哈


但是唯一讓我失望的是說因為香港特殊的臉臭風俗讓我原本期待的迪士尼氣氛完全沒有感受到!


 


去過其他地方的迪士尼就知道 迪士尼有一種歡樂的氣氛 無論是誰 只要走進迪士尼就會被


歡樂的氣氛感動 但是香港迪士尼的服務人員都很臭臉 沒了那歡樂的氣氛 就好像去了一個一般的


普通的遊樂園囉~~~ 我覺得不管客人素質如何 服務品質至上的迪士尼是不能改變的!


我是還好啦! 因為我知道"真正"的迪士尼是如何 但是對於第一次去迪士尼的朋友


如果你以為香港迪士尼=全部迪士尼 那我就替你覺得可惜 因為實際上不是呀!!!


真正的迪士尼真的好好玩哇!!!!!!




後記:


我這人ㄋ 其實已經練就一身功夫 別人對我甚麼態度 我都還OK 頂多當作笑話說說


但是只要弄到我小孩 我就會爆發!!


是說我們為了晚上的煙火在卡位 結果有一位說廣東話的婆婆就直接給他坐下去(也沒先問一下)


我就趕緊說 不好意思 這是我們的位子 結果他看了我們一眼 用廣東話 意思是說他年紀比我們都大


(很不客氣的口氣喔) 這樣我就算了 然後因為ELER跑來跑去也沒真的坐在我們佔的位子


過一會兒 那位阿婆的孫女來的 阿婆很不客氣的用廣東話很大聲的對著ELER說


"你是坐還是不坐? 你不坐我孫女要坐!" 當場ELER都呆了 我也被氣到了


奇怪 講話怎麼可以這麼不客氣?! 對小孩也這樣?!


我覺得在香港生存真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