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從小就愛吃麵!!

 

這次破天荒的第一次寫吃的推薦文!

 

就給了網路新品牌 3Q總舖的關廟麵!

 

 

 

首先要先好好的介紹關廟麵! 就是用古早的日曬方法 製造出的麵條!

 

包裝上右上角的太陽就是這個意思喔!

 

關廟麵怎麼好!? 就是怎麼煮都不會爛!! VICKY最怕吃爛爛的麵條了!

 

麵條一定要Q才好吃呀! 尤其像VICKY這種常常水滾了麵條放了就忘了看火的人~關廟麵真是深得我心呀!

 

3Q總舖關廟麵更貼心! 總共有四種麵條:

 

粿仔麵(綠色包裝), 關廟寬麵(紅色包裝), 浪花板麵(藍色包裝), 關廟麵(黑色包裝!

 

以往想吃關廟麵就要買一大包才吃的到, 現在有了3Q總舖就可以想吃就吃!

 

 

包裝袋打開後, 總共有一坨麵條+醬汁+辣油!

 

3Q總舖很貼心的是特別用一個塑膠盒另外包裝! 所以在運送的過程中,確保麵條的完整! 真是低價位高品質喔!

 

除了拌麵的醬汁外, 還有一小包辣油! 所以隨每日的心情, 今天想吃點辣, 就可以隨意加辣!




 

介紹完好吃的關廟麵後, 重點來了! 就是3Q總舖的特調醬汁!

 

總共六種口味: 素食紅麴 ,  沙茶, 黑胡椒, 麻辣, 油蔥和麻醬!  




 

 

VICKY超簡易的煮麵教學:

 

 

第一步: 水滾!

 

第二步: 放入麵條!

 

依個人喜好麵條軟硬度, 等待4-5分鐘, 但是久煮不爛的關廟麵你可以不用緊張兮兮的顧火爐~~    

 

 

第三步: 拌入醬汁!

 

就完成囉!!!

 

 

 

 

當然, 如果加工一下, 切點青菜

 

 

再加顆蛋! 就更美味囉!

 

 

 



3Q總舖四種麵條由粗到細: 粿仔麵 --> 浪花板麵 ---> 關廟寬麵 ---> 關廟麵

 

 

 

 

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 我喜歡粗麵條, 我媽喜歡細麵條, 老公喜歡寬麵! 這樣剛剛好, 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 家裡就不用買一大包一大包的麵條!

 

 

 

3Q總舖特調醬汁也一樣! 個人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尤其一大家子, 可以一次把麵條煮好, 個人自己挑選愛吃的醬汁拌麵! 省了很多麻煩喔!

 

 

 

醬汁的份量很夠, 吃重口味的當然可以全部加下去, 像VICKY從小吃淡口味, 我發現只要菜多切一點就可以均衡一點醬汁的味道, 口感很好喔!

 

 

 

常常觀看VICKY部落格和支持買包包的姊妹們~

 

這次也幫忙支持一下3Q總舖!

 

3Q總舖 訂購官網: http://www.3q-store.com.tw/tier/front/bin/home.phtml

 

 

 

 

 

 

 


3Q總舖 THANK YOU!!






大大支持一下ㄋㄟ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