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iphone一出來到現在已經很久了


我一直沒有想過有一天我要換用iphone


因為我對於手機這回事一點要求也沒有 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好看"!!!


(對了~~ iphone為什麼沒有出粉紅色系的??)


 


因為iphone這種看起來如此high-tech的東西實在跟我這個宅媽聯想不在一起


我倒是很推薦我老公拿iphone 上班可以用倒是很不錯!


 


但是隨著iphone越來越夯 街上幾乎人手一機 大家討論的開始是"你的iphone怎樣怎樣~~"


我這個只為追求流行的愚婦開始有了買iphone的想法~~於是以下的對話不時地出現:


愚婦: "老公 我也想買iphone!"


智慧的老公: "買iphone幹嘛?"


愚婦:"因為大家都有~~"


智慧的老公: "........................."


*********************************************


愚婦: "老公 我也想買iphone!"


智慧的老公: "買iphone幹嘛?"


愚婦:"因為juicy有出iphone專用的殼 我想要"


智慧的老公: "........................."


*********************************************


愚婦: "老公 我也想買iphone!"


智慧的老公: "買iphone幹嘛?"


愚婦:"因為可以上網呀"


智慧的老公: "你不是天天在家都可以上網嗎?"


愚婦:"............"


*********************************************


就這樣 幾年下來 我也沒真的那麼想買iphone


直到這次


這次為什麼買ㄌㄟ?? 哈哈~~ 因為老公需要!!! 老公說買 沒道理只買一支他自己用吧!


所以我也沾光囉!!



噹噹 新入手的iphone 4 (不要問我關於任何iphone幾代的問題 我完全不懂)




買了iphone最重要的就是包裝啦


老實說 現在人手一機 擺在桌上 不仔細看大家的都長的一樣 所以包裝很重要喔!!!!! (努力說服自己中)


我選了很久 因為iphone 4才剛出來 很多好看的殼都還沒出 我找了很久 才終於看中這個


這個只是普通的iphone殼外面有已經貼好的黑鑽 不是那種一顆一顆貼上iphone的


價格還可以 本來想買粉紅色系的 可是粉紅色系的如果沒挑好 很容易俗掉


低調又華麗的我就挑了黑鑽的! 哈哈哈~~~




你如果問我好不好用! 我一定會說"超好用!!!!"


這麼high-tech的東西哪有什麼不好用的! 隨時都可以上網 雖然也不是要做什麼大生意


但是在等兒子坐馬桶 等老公拿車的時候 可以隨時有東西在手上把玩 挺好的!


這樣可以減少很多等的不耐煩而跟老公擺臭臉的機會 ㄎㄎ




最大的樂趣當然還是有很多的小遊戲可以玩 這樣吃飯的時候 兒子可以乖乖的玩電話 我可以享受的吃飯


或是拿出小影片給ELER看 也可以打發打發 ㄎㄎ


by the way, 小孩的學習能力實在太強了 ELER一拿到iphone, 沒兩下已經會用了 根本不用我教


哇哩勒


 


還有一個超方便的 就是照相功能 可以馬上照相馬上分享


因為我常常在外面照了照片 想說回家facebook分享 但是you know? 熱情早過了 也就算了


現在可以隨時滿足我愛分享的個性 挺好的! 只不過 常常出門的時候 iphone都不在我手上


 


anyway, 超不專業的分享文 想買iphone的 不要考慮了~~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