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ELER, 萬聖節馬上變成媽媽最愛的節日前三名!


因為可以盡情的發揮想像力幫兒子變裝!


我可是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構思要幫ELER扮成什麼 最後, 葡萄裝勝出!!


因為ELER最愛的水果就是葡萄, 而且也會說喔!


只是ELER的葡萄是跟印傭學的.... 每次都問他要不要吃"普掏""普掏"... 結果ELER現在看到葡萄都唸普掏...Oh~~ well~~~


 



 


將將~~ 普掏裝!!! 非常成功! 大家稱讚到不行哇哈哈哈哈真是大大滿足了我的虛榮心呀!


今年的萬聖節我可以早早就開始計畫也幫 ELER事先報名的PLAY SCHOOL辦的萬聖節PARTY



 


一到了PARTY 買尬好多人喔每個小朋友都精心打扮喔!


(應該說是每個家長都精心為她們的小寶貝打扮)


 



頭上有香蕉皮的小猴子



白雪公主!!他是PLAY SCHOOL中我最愛的小朋友超可愛!!



還有點心吃吃喝喝



參加完PLAY SCHOOL的PARTY


馬上轉戰到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


因為今天每家店都有發糖果喔!



 



TIFFANY也有!但是當然發的只有糖果不會是首飾之類了(媽媽整個想太多)



YES!! 連CHANEL都有!還要排隊ㄋㄟ

在MALL裡面逛了一圈拿了一堆我絕不會給ELER吃的糖果後


馬上轉戰到WAIKIKI


每年WAIKIKI的盛事之一就是萬聖節


所有有打扮沒打扮的都會到WAIKIKI晃晃


當然是人滿為患囉!


這時我又要說了


可愛的"普掏"ELER從下車的那一剎那就一直有路人要跟他合照


哇哈哈哈哈~~~ 媽媽的虛榮心簡直就是滿到額頭啦!!


今年實在沒拍什麼照片因為ELER實在太忙了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