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老公和兒子都睡了,來發發開箱文吧!! ㄎㄎ~~

 

TIFFANY真的"曾經"是我的最愛,怎麼說是曾經ㄋ? 因為我已經好一陣子不買TIFFANY了,尤其當我在珠寶店上過班後,真的覺得當初買的那些鐵塊~~好不值錢阿~

但是日前很不小心的經過TIFFANY,想說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款式~~真的是一步錯步步錯阿~~

 


 

對於藍色小盒子真有點招架不住~每每看到還是覺得好浪漫~~ (說真的,我的TIFFANY collection還真的蠻多浪漫的故事,下次來發文好了~)

 


 

 

江江~~被燒到就是這咖~

 


 

我實在對於蝴蝶結招架不住阿~~ 這款是大的 也有小款的,重點是價錢非常可親~

 

 

 

最初吸引我的是TIFFANY KEYS系列,不知道為什麼戴著KEY的項鍊就很可愛,但常常remind me as 鑰匙兒童。

 

 

 

 

我覺得戴成長項鍊很好看。重點是鏈子可以自己挑,長度或樣式都可以自己選喔~~

 

 

最喜歡左邊那一隻喔~~ 很簡單的愛心+一顆小鑽!嗚~~ 考慮要不要拿回去換囉~!!

 

 

好啦好啦~除了媽媽買,當然也要給兒子買點什麼~~

 

記得前一陣子我兒子因為擦了防曬乳而全身過敏,真的不誇張,全身喔~~ 只有防曬乳有擦到的地方就過敏,擦的越多越嚴重!

 

原本只是長了一點小疹子,我想說過幾天就會退,結果小疹子開始紅,後來變得有點腫,最糟的是開始癢!兒子還小也不懂癢了不能抓,結果越抓越癢,抓到都破皮了~~因為全身都癢,晚上也睡不好,寶寶睡不好最可憐的除了寶寶本身之外就是媽媽啦~

 

所以說~該花的就要花~尤其寶寶皮膚也比較敏感,就買好一點有保障的防曬乳吧!

 


 

search了一下,大家對於Kiehl's的評價都不錯!其實我一直都是Kiehl's的愛用者。。。

 

Kiehl's沒有baby專用的防曬,但有適合六個月以上的小孩防曬乳,中間那瓶是SPF40,右邊那瓶是可以用噴的SPF25,所以如果出門在家先擦中間那瓶,出門就帶著右邊那瓶,因為防曬是每一個半小時就要補擦的喔!(瓶子上說的啦~)

 

用了幾次了,目前一切安好,沒有任何過敏現象!

 

最左邊那瓶是BABY專用的,可以洗髮也可以洗澡~ 我買的是FOAMING的,小姐說皮膚乾一點的可以用這款,(另外一款是乳狀的)重點是小姐說比較好沖!!ㄎㄎ~~我是懶媽咪,隨便沖沖就好乾淨囉!!

 

 

 

前陣子,買了鞋~~

 

好美~~!! 有花花!!

 

穿起來~~好看!!

 

是COACH的!! SORRY 姊妹們~~不代購!!喜歡的話~

 


 

常回來看看~~!

 

 

 

還有一雙~

 


 

但買了之後後悔~~ 顏色怪怪! 還是算了,拿回去退了吧!

 

 

 

接下來這不是我買的喔!!(猛揮手中~~)

 

是幫網友代購SWAROVSKI!

 

順便把我的也拿回去維修,在我粗手戴過,上面沒鑽的地方快比有鑽的地方多了啦~~

 

 

這是前年為了結婚穿新娘禮服買的~~ 好美喔~~每每戴出門都有人稱讚喔~但是常常配戴的情況下,上面的鑽都掉了~~

 


 

那天拿回去店裡問他如何維修,結果小姐只提醒我說洗澡時要拿下來,去海邊也不能戴等等等,同時間,他就拿出一條全新的直接幫我戴上!!

 

超令人感動的服務態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