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上一定要有的就是新郎新娘的成長史和戀愛史

 

可以做的超專業 弄成像一部電影

 

也可以像我自己DIY ... 像是大學交報告一樣

 

只是很簡單的PowerPoint而已

 

 

 

我想在婚禮上放雙方的成長史和戀愛史

 

主要目的是讓雙方的爸媽哭紅了眼吧!  

 

我想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讓女方的爸爸"終於"知道自己的女兒跟男方到底交往了多久~~~

 

 

 

唉呦~~ 我不知道怎麼把PowerPoint放上來

 

所以大家用看照片的方式吧!!




 

 

 

 

 

 

 

 

1971年五月   

 

這是我家老公出生的照片 買尬 重達9磅多喔

 

 

 

 

 

 

1980年十月

 

這是我啦!! 我也不差 重達8.5磅!!

 

兩張照片放一起 覺得我們兩個人長的好像喔

 


 

 

 

1980年11月

 

這是我滿月

 

 

 

 

 

 

 

 

1981年

 

我一歲

 

 

 

 

 

 

1982年

 

我兩歲

 

 

 

 

 

 

 

 

1983年

 

我三歲 (臉超臭~~ 哈)

 

 

 

 

 

 

1982年

 

我家老公小學畢業照

 

(買尬 我家老公小學畢業的時候 我才兩歲ㄟ)

 

 

 

 

 

奇怪 好像女孩子的照片都保留的比較完整 我是那種從小到大 每一個時期的照片都保留的很完整

 

每張照片後面我阿姨還會註明是甚麼時候照的 在哪裡照的

 

我家老公的照片就"哩哩拉拉"

 

 

 

 

 

 

 

 

1986年

 

我幼稚園畢業照 好奇怪喔 老師說不能笑 我不笑 超醜的

 

 

 

 

 

 

 

 

 

 

 

 

我八歲時的鋼琴表演

 

 

 

 

我國小時參加國樂比賽上台前

 

 

 

 

 

 

 

 

 

 

1985年

 

我家老公再興國中畢業跟老師合照

 

 


1986年

 

我家老公十六歲在懷恩堂受洗成為基督徒

 

 

 

 

 

 

 

 

1990年

 

我第一次出國 國小三年級暑假到泰國

 

 

 

 

 


 

然後去香港

 

 

 



 

1991年

 

四年級暑假跟媽媽到日本韓國

 

 

 

 

 

 

 

 

1991年

 

在我出國玩的時候 我家老公已經入伍當兵去啦

 

(沒辦法 ~~ 我們年紀差9歲半)

 

 

 




 

我家baby在軍中都是演講比賽的冠軍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