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 到檀香山靈糧堂真的是很神的一件事


我是在L.A.的新希望教會決志信主的


有一個L.A.的朋友就介紹他在夏威夷的一個朋友


帶我去教會 他帶我去的是"信義會"


 


 


到了第二個星期天


Baby從L.A.來夏威夷


我們就說要一起去教會


可是信義會聚會的時間是9點


我們起床已經8點半了 就來不及


而且我也不記得怎麼去了


那麼我們就上網找 想說先找間華人教會去看看再說


一上網 搜尋 "檀香山  教會"


出現的第一個就是


"基督教會檀香山靈糧堂"


檀香山靈糧堂主日聚會時間是10點


剛好 抄了地址我們就出發了


 



 



門口就寫著耶穌基督是主


 


 



一進入教會 旁邊有好多照片


是教會的活動 有去爬山 有去加州參加特會 等等


 




這是講台


我常常看著講台


就會覺得是一個小十字架連著一個大十字架


十字架的道路感覺變得更長了


 





這是教會的琴


 


 


 



教會的鼓


教會的敬拜讚美 (唱詩歌)是最棒的


 


說真的


在還沒到檀香山靈糧堂之前


我一點都不知道我會待在這個教會


那一天早上 一走進這個教會


我就覺得 不一樣


 


 


以前我對教會很反感


覺得教會的人......很假


好像很努力的要表現很nice的一面


可是 檀香山靈糧堂不一樣


一走進這個教會 教會的每一個人都來跟我打招乎


可是讓我覺得很親切 很舒服


可能是我也改變了 不再看人的不好


 


那時 聚會的人數沒那麼多 人很少


放眼望去 年輕人好像只有一個兩個


讓我有點懷疑 想說要不要再找其他的教會


可是另一方面又覺得 這個教會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當然 到了星期三的禱告會 我還是來了


到現在 就沒缺席過


 


現在想想 當初找到這個教會真的是神的安排


 


 


講了這麼多 如果你從來沒有參加過教會


歡迎你到你家附近尋找一家


尊崇耶穌基督和聖經真理的教會


你也可以認識我所認識的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