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a130901-10-2 .

co-ba130901-10-1 

 

COACH 49158 新款C Logo 橘紅色真皮邊手提掛/斜背小包$4195

奇摩貴鬆鬆價$6999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543111

COACH 新設計兩用包,包款沿用受歡迎的梯型托特包造型,體積縮小更添輕巧美感,卡其C Logo織布搭配不同色系真皮飾邊、背帶以及Logo吊牌,為品牌經典風貌增添飽富層次感的新風采,附背帶可手提掛也可斜背的雙用設計搭配性高,大小剛好的容量可收納護照、短夾、輕薄型相機、隨身化妝品等必備物。
★尺寸:上寬23CM底寬21CM、高21CM側邊底寬約21CM,手提帶長約28CM、斜背帶長100公分(可拆、不可調整)
★注意事項:此商品於原廠購買時就無附贈防塵袋、禮盒及紙袋~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