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Look of the Day: 今天又是黑白配 哈哈~~

TOP: 日本小店 這件OVERSIZE的雪紡紗點點上衣是我比較少嘗試的 總覺得自己很大隻 穿上OVERSIZE就更大隻

BOTTOM: ZARA 蕾絲短褲

鞋: TORY BURCH

包: CELINE

 

今天隨意逛逛FOREVER 21

FOREVER21很好逛 因為單品價位也不高 又有流行性

我記得10幾年前剛開始逛FOREVER21 以前只是一家小小店

現在規模超大的!

  image

今天的戰利品都是黑白條紋雪紡紗上衣 (WHAT?! AGAIN?!)

很顯瘦ㄟ~~ (大愛)

 

image 

這件我也很愛~~ 交叉設計 也很顯瘦吼 而且我穿到S的 超有成就感

ㄚ人家本來是設計OVERSIZE 我自己穿小號的還自己很得意ㄋㄟ

 

BY THE WAY

我一直很想留大捲髮 走那種成熟路線

可是頭髮怎麼就越剪越短

(哭~~)

我離性感風越來越遠了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