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割愛的是 BALENCIAGA GIANT CITY ROSE GOLD 黑色玫瑰金扣機車包


話說ㄋ 機車包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實在太實用 忍不住甚麼顏色什麼大扣小扣金扣銀色玫瑰扣都想買


玫瑰金扣一直是我的最愛


研究了一下 我覺得黑色+玫瑰金扣最顯色!


最能顯出玫瑰金扣的色澤啦!


聽說 玫瑰金扣已經不生產了 (還是大扣不生產了)


現在金扣機車包大慨要六萬了吧!


割愛 $35000 (含運費)


 


包包本身沒甚麼問題




玫瑰金扣的部分因為使用摩擦有點掉色 但是因為機車包本身追求的就是仿舊的不羈感


我個人覺得還好不會讓人覺得不好看


倒是 手把的部分要跟大家說明了


手把被我操到了


有點脫線了 我知道拿到專業修理包包那裏是可以換新的






有些拉鍊頭是顏色脫落






包包四角反而沒問題


可能因為是黑色 所以不會像其他顏色的機車包會磨損的厲害




再要說明一點


這個包包有防塵袋


但是但是 每個機車包都會附上的"鏡子" 我現在找不到了啦~~~ 嗚嗚嗚


我相信一定在某處 但是我現在找不到


如果以後找到我一定會物歸原主


所以


喜歡這個包的姊妹


VICKY特別加送一個BALENCIAGA的萬用袋 白色帆布的 很實用! 買就送!!!!


既然因為VICKY粗心 再折兩千 割愛$33000(含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