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去了AKAKA FALLS


就是一個很大的瀑布 哈 我真的不太適合寫遊記


大家隨便看看喔~~~ 瀑布就這樣


實在說不出甚麼厲害的形容詞




再說 我也不是個愛大自然的那種人


真的枉費我住在夏威夷 實在不會欣賞大自然的美


早上在AKAKA FALLS小小的HIKING一下


就出發往KONA走


為的是KONA的希爾頓!! HILTON WAIKOLOA 真的值得一住喔!


尤其帶小孩 度假飯店裡的設施玩不完啦!



可以划船 淺水


光散步逛逛都很舒服




出門玩最讓我期待的就是住個好飯店勝過一下美食美景




飯店裡也有很多藝術品




很殺底片的


小朋友們在專屬的小沙灘可以玩上一整天



水淺淺的 一點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我看只要怕小孩曬傷吧


因為實在可以玩好久



還撿到兩個浮床 上面這張照片是"假富二代假裝在家游泳"




大島遊記很虛 哈哈 (哪一次不虛)


主要就記錄一下兩個孩子的啦 大家不嫌棄喔


 


最後 kona機場很tropical feel喔~~~ 登機的地方是個涼亭


自己走上飛機 酷喔~~


這樣還有機會跟飛機照相 ㄎㄎ


 



最後這張耀表達的就是 硬要兩個小孩好好拍張照 實在好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