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我只能說 東京的Hello Kitty當然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去 這次也終於成行


我就想說 我愛粉紅色 也愛Kitty 怎麼可以不朝聖一下ㄋ?! 但我只能說 我生錯了 生了個兒子沒辦法


不過ㄋ 我要說 如果你生的是兒子 而他對Hello Kitty不太感興趣 我想你真的可以pass


再說 東京還有很多好玩的 例如:


新開的小叮噹的家 或是 湯馬士樂園等等


所以我建議 如果你家裡有3-6歲的女兒 那可以去Hello Kitty樂園


不然就會出現像我家這樣的情況





就是以勒已經去過N次迪士尼樂園 就連台灣的圓山育樂中心可能都比Hello Kitty樂園來的吸引人


(苦笑) 加上以勒已經五歲 我說真的 6歲以上的真的可以pass


 


Hello Kitty樂園不大 (真的)


玩樂的設施很少 (只有一個)


大多是看表演 而表演是可愛(幼稚)到不行



上面這隻是 草莓超人Kitty !


除了幾場表演


中間的場地不時有遊行


不過都大同小異


就是很多很多放大版的玩偶跳來跳去




而且也可以想像的到 每個角色的舞蹈動作都很類似 哎呀 不是我要攻擊 而是真的!



最美味的是這個kitty肉包!!! 好吃喔!!! 又可愛到爆!


還有最吸引人的就是Kitty的家啦!


真的一進去就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但是跟了一個大男人和一個小男孩 氣氛也不太嗨




這篇就是照片多 拍謝




難以想像 真的 甚麼都是kitty kitty kitty!











很像把沙發帶回家!!! 喀喀




更不用說 這部車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沒有車 那個方向盤我也好想要~~








整個樂園裡唯一唯一唯一可以坐的遊樂設施就是這個boat ride


只有一個 所以我們家兒子大概坐了三四次吧!



老實說 對兒子有點拍謝


害他期望太大的到了Kitty樂園




唯一優勢是Kitty樂園的門票不算貴囉! 因為比起迪士尼 真的算便宜了


我們也玩了幾乎一天


唯一遺憾是 Kitty樂園的餐廳沒去到 好像有Kitty拉麵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