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有保留成功的姊妹們


因為很多商品數量都只有一個


在三天內匯款以確保你保留的商品喔!


 


帳號:


新光銀行 五常分行 代號 103 帳號--0073-50-616716-7 戶名--洪瑋


匯款後請到"留言版"告知你的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 商品名稱, 金額, 帳號後4碼


 


商品抵台後需要兩到三天的時間把大家的商品分裝,分裝的工作不簡單,要很仔細的每個商品包裝好還要無誤的分放,所以需要幾天的時間。請大家體諒!


Vicky的家人每次都很辛苦的幫我分裝, 有時候遇到工作比較忙所以分裝的速度比較慢, 希望大家能體諒!!


商品分裝好之後會用郵局掛號寄出,因為數量很多,也不是一天一次可以寄完,通常要分兩天寄出。基本上包裹抵達台灣後會在七到十天內讓大家收到自己心愛的包包


有要求面交的姊妹請了解, 面交不會比較快收到商品, 因為還要另外約時間, 家人有在上班, 加上幾乎天天加班從沒有準時下班過, 所以在約時間面交上變得更困難, 也請配合面交只能約在中山國中捷運站!!!! 面交的姊妹會請家人再打電話通知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