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失心瘋狂買的就是TORY BURCH


應該說 今天最夯的牌子就是TORY BURCH吧


台灣我不知道


在美國 TORY BURCH今年真是紅翻了!


最火紅的Tory Burch Rava Flats 我穿起來不好看 (是我腳型很難買鞋)


但是夾腳拖真是太好穿了


這裡的只是我對於TORY BURCH 鞋類的瘋狂收藏


還有他的皮件也是大愛!!!


這次也趁感恩節打折買了很多TORY BURCH的皮件回來


我和老公可是排隊排了5個小時才進的了店 你看看有多夯!!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