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萬聖節


一年之中很讓媽咪興奮的節日之一


以前對小孩是記錄之日記 變月記 現在是年記


如果不是萬聖節 我看連年記都沒了~~~ 嗚嗚 真是對不起我的孩子們呀~~~


這次萬聖節多去了一個活動就是 pumpkin patch 這是小孩的第一次也是媽咪我的第一次啊!


沒在美國長大就不清楚pumpkin patch是甚麼 但是常看到照片有滿滿的南瓜園還有超大大南瓜


心想真是有趣!


這次就衝去了~~


去了才發現 原來沒有甚麼一片的南瓜田,只不過是找一塊空地擺上一堆南瓜,再加上一些很農場特色的


遊樂設施 重點是 在pumpkin patch裡面買的南瓜比safeway賣的貴多~~~~了!!!


我的寶貝兒子還給我搬了顆最大顆的回家!


 




很愛給兩兄弟穿兄弟裝的媽媽那天給他們穿上蜘蛛人t-shirt! 很應景吧! ㄎㄎ~~


第一個有趣的是坐這個小火車! 很可愛吧!


很緩慢很緩慢的開了一圈! 兩個小孩就超嗨了~



 



到了農場 還有個有趣的活動就是餵小動物了


只是這些羊群是餓壞了吧!


一看見有人進來 一下湧上來



逼的哥哥把手舉高高 不然三塊錢美金的稻草一下就搶光了~




哥哥一點也不怕 餵餵羊兒 餵餵牛


還有驢子


弟弟ㄋ?


平時對哥哥是又踹又踢 不時還大口咬哥哥 甚麼都搶 甚麼都不放過


叫起來聲音又大又尖


到了小小農場


看到羊兒湧上來




馬上嚎啕大哭!!!! 哭慘了 ~~~


這就是標準的 "惡人無膽'! 呀!


我可是笑翻了 哈哈哈




這張照片實在搞笑了!


弟弟一副驚慌受怕的樣子 哥哥一副保護他


哈哈 平時真的不是這樣的!!


 


弟弟的照片真的比哥哥少之又少 多貼幾張以表誠意 哈



到了 pumpkin patch 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就是選顆南瓜回家



千交代 萬交代 拜託選顆小南瓜應景就算了




小南瓜多可愛呀!!


偏偏哥哥很努力很努力的


挑了又挑



抱了顆超~~~大南瓜來!


嗚~~ 這顆南瓜可不便宜呀! 再說 南瓜是媽媽頭號不愛吃的食物之一


我也不相信這南瓜會有多甜 .... 到底可不可以吃 我還很懷疑





我還擔心弟弟看到哥哥有顆大南瓜也吵著要帶一顆回家


兩顆大南瓜 我放哪呀~~




還好 還好


南瓜不能馬上吃


先喝果汁吧!



 


後記:


pumpkin patch 很適合溜小孩 ! 有吃有玩還有東西帶回家!


只是太陽好大 農場有點遠 塵土好大 去一趟 全身都是塵土


不過 小孩玩得很開心 也是不錯啦!


下回再去!


我看等孩子大了也不會想去了~ 趁他們還想玩就把握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