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加州旅遊帶回來一個 在PRADA OUTLET買了一個PRADA桃紅色長夾

 

本來想說 如果沒有人要 我要自己留著的!

 

結果 一回來 一登出來 馬上被秒殺!!! 嗚~~~ 那本來是想自己私藏的啦!!!

 

後來 怎麼都被自己放的火燒到 說甚麼也要再買一個給自己

 

 

 

 

去OUTLET幫大家買到便宜貨 我自己卻去買專櫃新款?!

 

太過分了 下次一定要多買幾個回來屯!!!

 

 

 

VICKY之前一直在用LV的SARAH長夾 真是超級無敵好用!!!

 

但是 因為那款是亮皮的!

 

我懷疑我如果再繼續用下去 那款SARAH長夾一定很快就要被我用爛了

 

在他爛掉以前 趕快找一個來交換替代一下

 

長夾用習慣了 實在很難再用短夾

 

而且一定要真皮!

 

而且一定要是可愛的顏色!

 

 

後來就看到這款 其實沒甚麼特別 只是 顏色很美+金扣 就買了!

 

用了好一陣子 看得出 VICKY皮夾塞很多喔! 這是把現金和收據拿出來後

 

不然 整個皮夾是很滿的!

 

拉鍊長夾的好處就是 拉鍊一拉起來 乾乾淨淨 甚麼都收好了

 

只是 有一個壞處~~~~~ 很多時候 會爆到拉不起來呀呀呀~~~

 

這時就顯示 VICKY需要整理一下皮夾裡的雜物啦!

 




 P.S. PRADA美麗的長夾現在還有一個喔! 是大方實用的黑色蝴蝶結長夾

 

http://tw.myblog.yahoo.com/vickywei-hung/article?mid=48349&prev=48886&next=47890&l=f&fid=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