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發開箱文 實在有點給他害羞啦~~~


買的有點手軟 希望我媽不要看到才好! (認識我媽的 也不要去報馬仔喔)


這次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白色包包


BALENCIAGA FIRST in WHITE


FIRST 就是BALENCIAGA 裡面比較小的包啦


其實一開始喜歡BALENCIAGA 的包包 是從FIRST開始


但是考慮到實用性 還是入手了大家都說好用的CITY




但是在我心中 還是一直想說 有一天要來一咖 FIRST


再來 最難決定的是顏色!!!


基本款的黑色 我不考慮 因為這麼可愛的包包 要拿個特別的顏色比較亮!


其他的顏色也很難決定~~


最後選擇了白色!! 很跌破眼鏡吧! (跌破我老公的眼鏡吧!)


 


 



老實說 任何牌子的包包 只要是白色 都很美~~~ 但是沒人會買!


因為大家都怕髒呀!


可是 白色包包真的好美好優雅!!!


我朋友買的 白色+玫瑰金扣的CITY! 更是美的太過分!


 


好啦 介紹完了!


FIRST很小 可以裝個長夾+手機+鑰匙就差不多了


純粹是個貴婦包來的!


我這個帶著兩個暴走兒的媽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這麼想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