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

 

這個包不是我的!!!

 

哈哈

 

是我的好姊妹的啦! 好姊妹辛苦工作一年 想買一個包包來犒賞自己

 

原本要買小香的2.55 但是被我鼓吹 (ㄎㄎ)

 

我實在覺得小香好貴 那麼小.... anyway, 最後選了好久

 

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終於買到了這款包包

 

尬的 你知道 Hermes的包包有多難買ㄋㄚ

 

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個Hermes,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

 

但是以此文紀念~~

 

 

 

 

 

一開始就決定買Garden Party, 因為好姊妹年紀很輕 GP比較大眾一點

 

後來決定買真皮的 因為帆布和真皮兩者價錢沒差多少ㄟ

 

再來最難的是顏色

 

 

 

 

因為很搶手 喜歡的顏色 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給你考慮很快就被買走了

 

本來朋友屬意深紫色 但是一直等不到大的

 

在我的說服下 (關我甚麼事 又不是我買 哈哈)

 

我覺得 還是經典的最美~~

 

最後剛好店裡當天有18灰的現貨 只有最後一個囉!

 

想了20分鐘就決定了!!

 


 

好姊妹跟我不一樣 我是甜美貴婦風 (啥?!?!) 她是酷酷有個性

 

所以如果是我就不會選大象灰 但是看她拿大象灰 越看越覺得適合

 

而且我覺得這個顏色 拿到50歲也沒問題吧!!! ㄎㄎ

 

深受Gossip Girl 裡的貴婦Lily的影響 大象灰實在好適合貴婦阿~~~~

 


 

容量真的很大

 

所以當媽媽包也沒問題

 


 

整個包裝超大咖

 

買完包走在路上很引人側目ㄋㄟ 應該是羨慕的眼神吧!

 


 

anyway,

 

恭喜我的好姊妹

 

重金買的包 現在要更努力賺錢囉!!

 

是說我這個好妹妹 姐姐從沒懷疑過你

 

25歲 才工作一年不到 已經有比不小的存款 犒賞自己一下沒關西啦

 

只是說 一年只能買一個囉!

 

祝福你 年年都可以買一個!!!

 

 

姐姐我ㄋ

 

Hermes不在我的list上啦~~~ 因為我不要一年只買一個包 哈哈

 

我喜歡一年可以買個好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