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老大照書養 老二照豬養 在我們家來說 真的形容的很貼切


但是哥哥有的 弟弟也沒少過


只是說 當初有哥哥的時候 我這個少根筋老母甚麼也不懂 當然甚麼都要Google一下


現在弟弟有經驗了 老實說 也比較沒有那麼小心了 ㄎㄎ


以前哥哥一歲以前從來沒有吃過任何有調味料的東西 啥米都是純天然


也沒嘗過甚麼糖果冰淇淋等等


弟弟可不一樣囉~~ 還不到一歲 我看甚麼都亂吃一通~~~ 唉~~ 媽媽對不起你呀!!


不過 弟弟也很吃香喔


像是PLAY SCHOOL 哥哥第一次去的時候一歲八個月


弟弟剛滿一歲就去囉!!


 


記錄一下 弟弟Wee Play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 弟弟當然完全無法follow到老師


 


 



老師在上課 諾諾只是好奇的看一眼後就轉身玩自己想玩的




最愛玩門 諾諾對開門關門真的有特別的愛好ㄟ


自己開門走進去然後關門 再自己開門走出來 這樣可以重複好幾次


球池也是諾諾的最愛 不過 把每個球都放嘴裡舔舔 實在讓我覺得對不起其他家長呀


諾諾對於任何遊樂器材都沒在怕的 觀察一下知道該怎麼玩後 就衝了~~




也不怕高 不怕黑 我想這是因為前面有哥哥的緣故


哥哥甚麼都做 弟弟也跟著學




諾諾對於沒玩過的 都很願意嘗試 但一旦沒玩出興趣 就會馬上換下一個


如果有興趣 可以一個人安靜的一直玩 一直重複


家裡沒買的(買不起?!)的玩具 play school 裡都有啦!



諾諾看起來也承襲哥哥的愛車車




光玩這個方向盤就玩好久不肯走 (是玩還是正想張大口給他啃下去??)


 


諾諾第一次的Wee Play 還算不錯喔! 適應的很好


不怕生也敢於嘗試 所以老母我也衝了 三個月的課程給他買下去了!


來看看哥哥以前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vickywei-hung/article?mid=17995&prev=18153&next=15543&l=f&fid=46


一看就發現


媽呀!! 這兄弟倆 長的也太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